討論串[問題] 魔男很怕寂寞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mini610 (™歡迎+我的臉書!)時間16年前 (2010/04/13 2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p. 基本上..我覺得 應該是相反才對欸!!. 雙女因為個性的關係...反而朋友緣(異性緣)會比較好!!. 我反而覺得 這些東西都可以溝通....因為 魔羯真的是一個很悶的星座!!. 有心事都不太會說出來 可是 當他知道你很在乎他的想法.... 想要知道他所想的事情....他就會敞開心扉
(還有53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res (Yumi)時間16年前 (2010/04/13 01: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魔男交往了快一年,幾乎每天都會通電話,週末也會見面. 加上他去哪裡都會報備,所以對他很放心,覺得跟魔男在一起很安心. 但是,最近發現他又默默開啟交友網頁(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有說好都不開了). 也開始對上班會遇到的女孩子約吃飯....... 發現的時候很難過,就直接問了. 他說只是想交朋友,如果我不喜
(還有4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