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隻魔男是怎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元氣寶兒)時間16年前 (2010/04/06 10:24), 編輯推噓10(10023)
留言3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瀏覽了板上許多文章, 對魔男感情的評論幾乎都較為被動、很ㄍ一ㄥ....等等。 目前遇到一位摩男,有一些疑問想要請各位專家幫我解答 背景: 本人是處女女,和這位魔男是在ptt上認識,目前有MSN視訊過(這樣算是見過面嗎?) 我住台東,他住台北(蠻遠的...) 疑問: 1.魔男會談遠距感情嗎?我個人比較注重心靈上的陪伴,所以遠距對我來說沒問題 可是魔男呢?他們會比較注重心靈上的陪伴還是??? 2.目前認識不到一個月,他就提出交往的要求,我因為覺得太快了,心裡面沒有個 踏實的感覺,加上遠距這個問題需要溝通清楚,所以都沒答應。他總是常常提到 交往也一直希望我去台北找他玩,這樣的行為跟我所認知的魔男實在有點差距=.= 我實在不想要糊里糊塗的栽進一段感情裡,雖然對他也是有好感。 魔男這樣子積極是什麼原因呢?他會在這樣沒有什麼基本的感情基礎下就要求交往 是正常的嗎?我猜他是太久沒交女朋友(他說五年單身),唉唷~~~好疑惑>"< 3.他常會跟我說:「如果你來找我,我一定帶你到處去玩」、「你真的好可愛」 「我覺得妳越來越可愛了」、「想妳」、「今天有沒有想我?」 基於對魔男的刻板印象,他這樣子真的讓我有很多疑問????????? 我對他的疑問大多來自於不了解,看到板上許多人覺得魔男很難煮,那這隻魔男是怎樣???? 上MSN通常都是他先敲我,每天睡前都會要求我等他電話,昨天還跟我要了一張照片,說要 放在手機桌面(我有親眼看到他放在手機桌面),他到底在盤算著什麼?誰來為我解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0.232

04/06 10:26, , 1F
在確定熟識之前 小心他是"釣客"歐:)
04/06 10:26, 1F

04/06 10:45, , 2F
所以這些行為以正常魔男來說是不太可能
04/06 10:45, 2F

04/06 10:46, , 3F
的?他可能是釣客?
04/06 10:46, 3F

04/06 10:46, , 4F
釣我這條也真的夠遠的=.=
04/06 10:46, 4F

04/06 10:48, , 5F
不是要先入為主說他動機不好 而是
04/06 10:48, 5F

04/06 10:49, , 6F
網路交友本來就有風險 何況認識未深
04/06 10:49, 6F

04/06 10:50, , 7F
針對妳的問題: 當然他真心想追也可能
04/06 10:50, 7F

04/06 10:52, , 8F
哈~他這樣其實真的會讓我懷疑他的動機
04/06 10:52, 8F

04/06 10:52, , 9F
我曾半開玩笑問過,你這樣到底有什麼企
04/06 10:52, 9F

04/06 10:52, , 10F
04/06 10:52, 10F

04/06 11:00, , 11F
1.有可能 2.想速戰速決 不想浪費時間
04/06 11:00, 11F

04/06 11:02, , 12F
你們有問題 要互相溝通 這才是互動
04/06 11:02, 12F

04/06 11:16, , 13F
我跟他說過
04/06 11:16, 13F

04/06 11:16, , 14F
我也會這樣 會很奇怪?難得看順眼 先追啦
04/06 11:16, 14F

04/06 11:17, , 15F
我說,你好像為了交女朋友而跟我告白
04/06 11:17, 15F

04/06 11:22, , 16F
先追?不會為距離感到猶豫???
04/06 11:22, 16F

04/06 11:25, , 17F
都說是談心 為什麼要因為距離猶豫!?
04/06 11:25, 17F

04/06 11:29, , 18F
因為不清楚對方的定位
04/06 11:29, 18F

04/06 11:30, , 19F
我OK不代表他OK,我不希望之後他對距離
04/06 11:30, 19F

04/06 11:31, , 20F
有所埋怨,還需要時間溝通清楚
04/06 11:31, 20F

04/06 11:50, , 21F
實在不能了解 戀愛跟定位的關聯性
04/06 11:50, 21F

04/06 15:39, , 22F
他是認真的嗎!?我很疑惑!魔羯不是這樣的吧
04/06 15:39, 22F

04/06 15:41, , 23F
一切都還不確定,不了解。有這麼難懂
04/06 15:41, 23F

04/06 15:42, , 24F
我承認我不是很衝的人~
04/06 15:42, 24F

04/06 17:29, , 25F
見面後再來談這些會比較實際一點 而且你
04/06 17:29, 25F

04/06 17:30, , 26F
也可以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我是覺得遠距離
04/06 17:30, 26F

04/06 17:30, , 27F
要有基本的互信基礎 不要太快的答應!!
04/06 17:30, 27F

04/06 17:37, , 28F
我個人是比較討厭拖泥帶水的
04/06 17:37, 28F

04/06 17:39, , 29F
要不要當然要想一想 想太久就.....
04/06 17:39, 29F

04/06 17:39, , 30F
可能我算變種魔羯吧 = ="
04/06 17:39, 30F

04/06 19:37, , 31F
我覺得這不只是星座上的問題,彼此認
04/06 19:37, 31F

04/06 19:38, , 32F
試不深,最好不要隨便答應交往,多少
04/06 19:38, 32F

04/06 19:39, , 33F
存在一些風險
04/06 19:39, 33F
文章代碼(AID): #1Bkfjkm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kfjkm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