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這隻魔男是怎樣????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成為摩眷第七天(認識十幾年,但一直有互相喜歡,斷斷續續聯絡著...)^//^. 以我的例子而言,我的摩男很實際,交往前他已經觀察考慮很多事情很久了. 我們的距離也在他考量範圍內,幸好我們住的距離很近所以他覺得很方便= =. 交往前摩男接受的範圍很廣,只要肯聊他都肯聽.... 交往後...就自己去發
(還有1002個字)
內容預覽:
還是回一下好了 不然推文講了那麼多XD. 我覺得 視訊過算是見過面的. 但是我相信妳也知道 這樣的見面比較真實面對面 是可能會有差距的. ( 當然也可能一切一樣 畢竟你們視訊內容和感覺只有妳自己清楚@@ ). 1) 真心愛上的話, 距離不是問題 => 會談.. 2) 這部份其實比較算個人, 星座沒辦
(還有819個字)
內容預覽:
瀏覽了板上許多文章,. 對魔男感情的評論幾乎都較為被動、很ㄍ一ㄥ....等等。. 目前遇到一位摩男,有一些疑問想要請各位專家幫我解答. 背景:. 本人是處女女,和這位魔男是在ptt上認識,目前有MSN視訊過(這樣算是見過面嗎?). 我住台東,他住台北(蠻遠的...). 疑問:. 1.魔男會談遠距感情
(還有4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