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3/27 13:2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好感的魔女還是不太理我 經過好久了 之前本來有好轉 開始講話了 可是後來簡訊傳得不太開心 完全不理我了 雖然也不會躲我 我試著讓我們恢復朋友的關係 只是朋友而已 我在現實用盡最大的勇氣 只為了跟你說一聲早安 在網路上 我想用朋友一樣的方式和你說話 可是聊了幾句妳都只回我簡短一兩字 我不敢再打擾妳了 我好累 我好想把所有的事情都跟妳講清楚 可是我怕這會讓我們的關係更糟糕 雖然已經很糟糕了... 我到底該不該跟妳說呢 唉...... 最近天氣涼涼的 希望妳出門多穿件外套 保重身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18.16

03/28 03:11, , 1F
請分類跟標題之間空一格空白鍵
03/28 03:11, 1F

03/28 11:51, , 2F
改了 不好意思
03/28 11:51, 2F
文章代碼(AID): #1BhPP2l8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hPP2l8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