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累..
有好感的魔女還是不太理我 經過好久了
之前本來有好轉 開始講話了
可是後來簡訊傳得不太開心
完全不理我了
雖然也不會躲我
我試著讓我們恢復朋友的關係
只是朋友而已
我在現實用盡最大的勇氣
只為了跟你說一聲早安
在網路上
我想用朋友一樣的方式和你說話
可是聊了幾句妳都只回我簡短一兩字
我不敢再打擾妳了
我好累
我好想把所有的事情都跟妳講清楚
可是我怕這會讓我們的關係更糟糕
雖然已經很糟糕了...
我到底該不該跟妳說呢 唉......
最近天氣涼涼的 希望妳出門多穿件外套 保重身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18.16
→
03/28 03:11, , 1F
03/28 03:11, 1F
→
03/28 11:51, , 2F
03/28 11:51, 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