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tarsky007 (.......................)時間16年前 (2010/03/27 01:56)推噓8(8推 0噓 6→)留言14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愛情要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要離開再強求也是沒用
我跟板上大部分說的魔羯個性一樣
對於愛情 木訥 實際 不容易表達出自己的意思
也是屬於行動派 一旦認定 付出絕對是真心 絕對無保留
一樣默默記住對方喜歡甚麼 也想讓喜歡的人有一些小驚喜
也因為自己個性這樣 當有人可以開啟自己哪顆木頭心的時候
多麼的雀躍 多麼的感動 多麼的說不出話來
所以會將這樣的感覺 回饋到對方身上
有時候太急了 因此而忽略到對方感受
只想著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表達
卻忘了內心的互相交流 因而造成一些誤會
反而造成對方無形壓力
「為什麼總是不說」
「為什麼一點都不浪漫」
「為什麼回應都只有幾句話」
「為什麼做錯了卻還是沉默」
不是不說 是已經用行動說了幾萬次我愛妳
不是不浪漫 其實已經偷偷去學偶像劇男主角說話了
不是只有幾句話 而是用心聽妳講話 早在內心盤算著妳剛說問題 該如何解決
不是沉默 而是想讓氣頭上的兩方都冷靜一下 最後再說聲對不起
每個人相處模式不同 重要的是兩個心是否願意彼此信任
是否願意為彼此去作調整
意識到這點以後
我開始表達出我自己的感受 我可以大聲的說出 「我愛妳」
我開始在行事曆上 手機 OUTLOOK上 記起每一個紀念日
我開始學起摺愛心 在上面寫出我對妳的思念 然後偷偷送給妳
我開始寫起卡片 在妳不開心生氣時候 寫出SORRY 我懂妳為什麼生氣 請原諒我
我開始計畫假日 可以帶妳去甚麼地方吃吃喝喝
但一切 已經來不及
在我笑著請妳把真的感受告訴我的時候
「沒感覺了」妳哭著說
「我努力在改,難道不能再給彼此機會嗎?」
「已經過了」
原來愛一個人沒理由 不愛了也可以沒有理由
「如果可以早一點溝通,或許今天不是這樣了」
「但卻因為當初深愛著所以選擇包容、忍耐」 妳最後說了這樣結語
魔羯的心 終於碎了
原本已經作好準備 笑著祝福
卻在最後一刻潰堤
「我哪裡做錯了?」最後的內心吶喊
還是期待著對方能再說願意在一起去面對
理智告訴自己 對方已經說「沒感覺了」 就應該放手才對
難過也是有準備 哭也是有準備 傷心也是有準備
魔羯一切都想好準備好
只是要經歷這一段時間 好難過 好難過
索性就讓它再次潰堤吧
魔羯不喜歡做沒把握的事情
因此當失去了這點
將完全重傷
我很清楚明白未來應該怎麼做
生活還是要繼續
我得振作 追求自己原本的目標
我很清楚這是人生必經的階段
日子還得過下去
很多時候其實都已經感覺的到是否到了終點
只是自己不願意承認罷了
因為騙不了自己 我還是深愛著...........
「魔羯的理性感性永遠再拔河」
其實不管星座是甚麼
我想說 如果愛 請深愛 請用心去感受 請用心去溝通
如果不愛了 不用怕受傷害 至少曾經彼此都幸福過
會很痛 但你會更明白怎麼愛人
把握你身邊深愛的哪個人
勇敢的追求幸福的同時
請你往一旁看 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
3/27 為心碎做個心情記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9.91
推
03/27 05:10, , 1F
03/27 05:10, 1F
→
03/27 05:11, , 2F
03/27 05:11, 2F
→
03/27 05:12, , 3F
03/27 05:12, 3F
推
03/27 09:13, , 4F
03/27 09:13, 4F
→
03/27 09:13, , 5F
03/27 09:13, 5F
→
03/27 09:15, , 6F
03/27 09:15, 6F
推
03/27 10:34, , 7F
03/27 10:34, 7F
推
03/27 12:57, , 8F
03/27 12:57, 8F
→
03/27 12:57, , 9F
03/27 12:57, 9F
推
03/27 13:21, , 10F
03/27 13:21, 10F
推
03/27 16:01, , 11F
03/27 16:01, 11F
推
03/28 04:22, , 12F
03/28 04:22, 12F
→
03/28 04:22, , 13F
03/28 04:22, 13F
推
03/28 18:46, , 14F
03/28 18:46, 1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