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矛盾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emories...)時間16年前 (2010/03/26 12:33),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明昨天心情很好 今天卻莫名開始憂鬱起來 沒有什麼原因 只是突然覺得孤單 有點空虛的感覺 今天明明知道有事要完成 卻都提不起勁 總是想著要努力往前進 卻還是停在原地的感覺 想要跟誰說說話 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大家也會有這樣矛盾的時候嗎? 有時都覺得自己在某些時候 會陷入某種憂鬱>"< 但我是喜歡陽光正面的!!!(也朝這方向努力中) 常常覺得生活圈太小 自己又屬於較被動又想超多的魔魔 (內心戲演很長這樣= =) 不太會主動攀談 聊了也一下子就沒話題 都覺得自己很無趣 很不會講話 不知道板上摩魔們 都是怎麼樣擴大交友圈? 有什麼方式能改善自己很不會講話 的缺點?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178

03/26 12:40, , 1F
同感 很難..只能不放棄的慢慢進步XD
03/26 12:40, 1F

03/26 13:05, , 2F
我也是這樣也,很想認識別人,但不知怎辦
03/26 13:05, 2F

03/26 13:11, , 3F
真的會突然的悶......
03/26 13:11, 3F

03/26 13:43, , 4F
我最近也這樣= =
03/26 13:43, 4F

03/26 15:46, , 5F
剛剛才這樣...悶
03/26 15:46, 5F

03/26 17:39, , 6F
被動 想超多+1= =
03/26 17:39, 6F

03/26 18:36, , 7F
一定是那個來了~過了就好了~:P (逃~~)
03/26 18:36, 7F

03/26 19:53, , 8F
haha~mc要來之前真的會比較低落沒錯..
03/26 19:53, 8F
文章代碼(AID): #1Bh3a7F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h3a7F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