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從前的麻吉變成陌生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維尼,我好愛你 >/////<)時間16年前 (2010/03/13 03:22), 編輯推噓14(1408)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也是這樣的魔羯耶~(舉手) 自己也很常分析這個原因 到底為甚麼會突然對別人冷漠 這麼說吧~~ 就我個人而言 我還蠻會隱藏自己的想法 有時會在對方還不知所以的情況下把人三振 但其實是不想讓對方難下台 因為如果我一爆發出來 就會一次把所有事講清楚 所以我通常選擇不說 讓一切慢慢淡化 我曾經幫自己下了個註解 一旦我決定要劃清界限,誰都無法改變 最常見的情況就是 對方一直進,我一直退 所謂的進包含:過度或刻意的關心、親密…… 也有可能是對方一不小心踩到我地雷 我是很注重私人隱私與空間的 通常不會主動會朋友提起或問起什麼 (除非是已經熟到不行的朋友,魔羯是挺悶騷的) 但如果對方提問 我也會很樂意的回應 我想 可以給你的建議就是:不要急 如果你越急,對方可能會退得越快 ======至於魔羯有什麼踩不得的地雷呢====== (以下就個人而言) 裝熟:話不投機半句多,說太多會讓我更討厭對方    特別當我主觀的認為對方說的話很沒內容時 沒主見:可能因為魔羯比較獨立吧!所以對沒主見的人都很不耐煩    沒主見不只是無法下決定,而是連談話都很官方、一般 嘴雜:請不要在我耳邊不斷碎碎念!(最近的特大地雷)    一直唸只會顯得心胸狹隘、見識淺薄    請多給魔羯一些獨處的空間吧! 自以為是:老是覺得自己才是對的、是唯一標準    抱歉!魔羯看起來很乖,但是內心挺叛逆的    完全不吃這套!特別當魔羯懂得更多時…… (其實還有很多,但如果再寫下去就可能變抱怨文了,就此打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12

03/13 03:29, , 1F
請繼續寫~~~我想知道^ ___^
03/13 03:29, 1F

03/13 03:30, , 2F
+1 我也想知道XD
03/13 03:30, 2F

03/13 03:37, , 3F
先補充一下:有時魔羯也會偏執得很難理
03/13 03:37, 3F

03/13 03:38, , 4F
解(偶爾任性),意即:錯不一定在對方
03/13 03:38, 4F

03/13 03:42, , 5F
跟我完全一樣欸XD
03/13 03:42, 5F

03/13 05:36, , 6F
一樣的感覺
03/13 05:36, 6F

03/13 12:26, , 7F
+1我好像也是這樣耶
03/13 12:26, 7F

03/13 13:06, , 8F
+1 等等補推
03/13 13:06, 8F

03/13 13:09, , 9F
push
03/13 13:09, 9F

03/13 14:32, , 10F
大推!!一毛一樣!!xD
03/13 14:32, 10F

03/13 14:38, , 11F
真的會對沒有主見的人感到小不耐煩XD
03/13 14:38, 11F

03/13 17:11, , 12F
+1 繼續繼續~~(敲邊鼓)
03/13 17:11, 12F

03/13 17:41, , 13F
趕快另發心的[心得]文吧 搞得我也想
03/13 17:41, 13F

03/13 17:42, , 14F
知道了XDDDDD
03/13 17:42, 14F

03/13 21:21, , 15F
內心的叛逆 的確是跟外表難以想像的啊
03/13 21:21, 15F

03/13 21:26, , 16F
難怪我都別人討厭@@ 太自以為事了..
03/13 21:26, 16F

03/14 19:50, , 17F
推,魔羯是叛逆的~不要踩地雷就沒事,哈哈~
03/14 19:50, 17F

03/15 00:00, , 18F
突然有點後悔自己最後幹嘛加那句......
03/15 00:00, 18F

03/15 00:01, , 19F
自己都覺得魔羯很[歹鬥陣] XD
03/15 00:01, 19F

03/15 00:02, , 20F
原PO很認真的想有哪些地雷(想到再補)
03/15 00:02, 20F

03/16 12:53, , 21F
+1 我還討厭油嘴滑舌輕浮的傢伙XD
03/16 12:53, 21F

03/25 23:39, , 22F
說中我很多點
03/25 23:39, 22F
文章代碼(AID): #1BcfHQd1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cfHQd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