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魔羯人會自己為恢復心情了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zero0980 (Zero)時間16年前 (2010/03/09 01:26)推噓1(1推 0噓 9→)留言10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qwqw (天氣晴)》之銘言:
: 最近和前任閃光分手後
: 有一段時間都在以淚洗面
: 照片也都被說看起來超可憐的
: 原本以為我心情好多了
: 也可以就是面對失去他的痛
: 但是今天早上 也可以說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 夢見自己因為他的要求而出賣自己
: 早上看見他和他之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
: 整個情緒完全無法控管
: 我想問問 如果魔女們遇到這種事情
: 你們會自己以為好了 然後其實沒有好嗎?
: 就怎麼樣才是真的好了??
: 還有你們會出賣你們自己嗎??
看完之後手癢所以回覆XDDD
我想我大概偽裝能力比較好吧
再加上當初是我提的
所以分手前後沒什麼人認為我很難過
不過其實心理知道自己也捨不得會難過
當初我也跟你一樣,以為自己可以很好
但在真正碰面的那一刻,我才知道都是騙人的
不想在意他而一直跟其他人說話,眼神卻不自覺飄向他的項鍊
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但自己知道挺狼狽的
因為這樣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在自欺欺人
當然如果有新對象的話,那肯定是好的差不多
不然也不會去接受對方
但如果沒有新對象,其實時間久了
你仔細去想你當初面對他的感覺與後來面對他的感覺
你就知道自己是在前進還是原地踏步
不過我不你的出賣自己是什麼意思
所以就不說了XD
--
原來所謂的”成熟”也只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手段
失溫的愛,是不是如同掉落的羽翼,再也回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6.186
推
03/09 11:35, , 1F
03/09 11:35, 1F
→
03/09 11:35, , 2F
03/09 11:35, 2F
沒關係啦XD 不是勉強你說
也許那是一種淺易識,但往好處想,那只是夢
因為對你來說你還沒放開,也許這樣的出賣可以讓你挽回對方
那麼你會選擇出賣自己或許也沒什麼意外的
→
03/09 11:44, , 3F
03/09 11:44, 3F
嗯,當初是這樣阿,所以我還蠻慶幸的XD
→
03/09 12:08, , 4F
03/09 12:08, 4F
→
03/09 12:09, , 5F
03/09 12:09, 5F
→
03/09 12:11, , 6F
03/09 12:11, 6F
→
03/09 12:13, , 7F
03/09 12:13, 7F
哈哈,說的太好了
現在無法把自己推銷出去才是大有問題
(可是我好像就是推不出去的那個ˊˋ)
不過現在不管原PO怎麼舉例,都知道是在說他本人吧><
※ 編輯: zero0980 來自: 124.6.26.186 (03/09 16:38)
→
03/09 16:41, , 8F
03/09 16:41, 8F
→
03/09 16:42, , 9F
03/09 16:42, 9F
→
03/09 18:16, , 10F
03/09 18:16,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