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魔羯人會自己為恢復心情了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Zero)時間16年前 (2010/03/09 01:26),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qwqw (天氣晴)》之銘言: : 最近和前任閃光分手後 : 有一段時間都在以淚洗面 : 照片也都被說看起來超可憐的 : 原本以為我心情好多了 : 也可以就是面對失去他的痛 : 但是今天早上 也可以說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 夢見自己因為他的要求而出賣自己 : 早上看見他和他之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 : 整個情緒完全無法控管 : 我想問問 如果魔女們遇到這種事情 : 你們會自己以為好了 然後其實沒有好嗎? : 就怎麼樣才是真的好了?? : 還有你們會出賣你們自己嗎?? 看完之後手癢所以回覆XDDD 我想我大概偽裝能力比較好吧 再加上當初是我提的 所以分手前後沒什麼人認為我很難過 不過其實心理知道自己也捨不得會難過 當初我也跟你一樣,以為自己可以很好 但在真正碰面的那一刻,我才知道都是騙人的 不想在意他而一直跟其他人說話,眼神卻不自覺飄向他的項鍊 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但自己知道挺狼狽的 因為這樣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在自欺欺人 當然如果有新對象的話,那肯定是好的差不多 不然也不會去接受對方 但如果沒有新對象,其實時間久了 你仔細去想你當初面對他的感覺與後來面對他的感覺 你就知道自己是在前進還是原地踏步 不過我不你的出賣自己是什麼意思 所以就不說了XD -- 原來所謂的”成熟”也只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手段 失溫的愛,是不是如同掉落的羽翼,再也回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6.186

03/09 11:35, , 1F
出賣部分其實我也不是很想講 因為很看不起夢
03/09 11:35, 1F

03/09 11:35, , 2F
中的自己 但是我想那是淺易識中的自己吧?!
03/09 11:35, 2F
沒關係啦XD 不是勉強你說 也許那是一種淺易識,但往好處想,那只是夢 因為對你來說你還沒放開,也許這樣的出賣可以讓你挽回對方 那麼你會選擇出賣自己或許也沒什麼意外的

03/09 11:44, , 3F
太理性,不會假裝難過,不合適就該分開
03/09 11:44, 3F
嗯,當初是這樣阿,所以我還蠻慶幸的XD

03/09 12:08, , 4F
不必講實例啊,可以舉例什麼叫出賣自己
03/09 12:08, 4F

03/09 12:09, , 5F
自己賣自己,問題收錢的也是自己
03/09 12:09, 5F

03/09 12:11, , 6F
人活在社會上每天都必須把自己推銷出去
03/09 12:11, 6F

03/09 12:13, , 7F
無論友情、愛情、工作都是,賣不掉的才慘~~
03/09 12:13, 7F
哈哈,說的太好了 現在無法把自己推銷出去才是大有問題 (可是我好像就是推不出去的那個ˊˋ) 不過現在不管原PO怎麼舉例,都知道是在說他本人吧>< ※ 編輯: zero0980 來自: 124.6.26.186 (03/09 16:38)

03/09 16:41, , 8F
那妳那個可能不叫出賣自己,而是賤賣自己
03/09 16:41, 8F

03/09 16:42, , 9F
為了少少或根本沒有的代價就整包送出去了
03/09 16:42, 9F

03/09 18:16, , 10F
就出賣的部份 如果我想到好的說詞再說
03/09 18:16, 10F
文章代碼(AID): #1BbJDVO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bJDVO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