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果當你發現自己在朋友心中地位不如預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學不會愛)時間16年前 (2010/03/08 01:4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whitedog0104 (小白狗︰這是本尊沒分身)》之銘言: : 本來想選[哈拉]的,但是後來發現這個主題蠻嚴肅的,所以就選[問題]。 : 以上是剛剛發文的內心小掙扎。 : 想問問魔羯座的大家, : 如果你發現到你在朋友心中的地位不如自己預期的時候… : 1.你會怎麼去調適自己的心態? 以前總是努力掏心掏肺 後來才發現其實對方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 後來學會觀察周遭人 我就開始反向思考 為什麼要去讓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提升 而不是讓別人會想辦法讓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提升? 所以我開始把朋友們分類貼標籤 誰是會親近我的 誰是志同道合的 誰是可以信任甚至掏心掏肺的 當然人與人相處不是這麼簡單 所以我的標籤也會因為人事時地物去換 現在我是這樣 標準的唯我主義 我不在乎我能為你做什麼 也不在乎你會希望我為你做什麼 而是在乎你可以讓我回報你多少 是在乎你可以讓我因你去做什麼 這樣很輕鬆 雖然和別人之間總是有種距離感 但至少我比較不會受傷 也少惹很多麻煩 : 2.你會如何跟當事人繼續相處,如果還是有見面的可能性的話?(比如同學) 不愛跟人撕破臉 所以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太嚴重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剩下的就公事公辦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9.4

03/08 01:55, , 1F
推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03/08 01:55, 1F

03/08 02:05, , 2F
我好喜歡你的論調XDDDDD
03/08 02:05, 2F

03/08 02:22, , 3F
嗯...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是一定要的XD
03/08 02:22, 3F

03/08 17:16, , 4F
推..好酷XD
03/08 17:16, 4F

03/09 09:34, , 5F
我也這麼覺得~~還有討厭做作的人~~
03/09 09:34, 5F
文章代碼(AID): #1Ba-SEV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a-SEV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