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沒有工作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keling304 (雨後的天晴)時間16年前 (2010/05/27 17:49)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urosaki (kaohsiung ING)》之銘言:
: 其實應該無關星座,但是還是想在這裡發文
: 我想問...我男友準備高普考兩年了(年紀接近30,未有正式的社會經驗)
: 有補習,但是不是很頻繁的去補(看心情)
: 喜歡電玩、上網、運彩的小興趣...
: 有跟他反應是不是要認真一點,並且可以減少或盡量不要去玩運彩...
: 因為怕他過於沉迷...
: 他會告訴我:要開始認真了
: (但是大概過幾天又會開始他的循環生活,也許他真的有在念書)
: 其實我們出去約會的時候,他還是會以跟我在一起的時間相處為主,
: 不至於說約會地點是去網咖,或者去運彩
: 我會想到以後如果我們真的打算繼續在一起...看到現在這樣的狀況又很憂心
: 感覺他不會像我這樣著急或擔心...
: 哀...不是說魔羯座屬於工作狂嗎?怎麼我在他身上沒有感受到呢><
: 說他運彩狂還比較像...(真的跟他說,他還會生氣吧:p)
說些比較逆耳的話~恕洗板
時代變了...哪邊有賺頭..魔羯就往哪邊走
盡忠職守的應該是上一代環境單純的魔羯吧
話說..現在連碩士都領22K...
往上唸也不一定能突破..
除非考上公職..在報肝盡忠職守看上司會不會垂憐
升官加薪吧~
工作好幾年後發現上司一開始
都是認為土象星座會拼死拼活來晉用
發現傳統盡忠職守跟不上時代潮流就一腳踢開
不然你跟他分析
可以加薪的方法,我想他應該會樂於工作
他該給你的應該都有給吧~
何必在乎那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8.204
→
05/27 23:28, , 1F
05/27 23:2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