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沒有工作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雨後的天晴)時間16年前 (2010/05/27 17:4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urosaki (kaohsiung ING)》之銘言: : 其實應該無關星座,但是還是想在這裡發文 : 我想問...我男友準備高普考兩年了(年紀接近30,未有正式的社會經驗) : 有補習,但是不是很頻繁的去補(看心情) : 喜歡電玩、上網、運彩的小興趣... : 有跟他反應是不是要認真一點,並且可以減少或盡量不要去玩運彩... : 因為怕他過於沉迷... : 他會告訴我:要開始認真了 : (但是大概過幾天又會開始他的循環生活,也許他真的有在念書) : 其實我們出去約會的時候,他還是會以跟我在一起的時間相處為主, : 不至於說約會地點是去網咖,或者去運彩 : 我會想到以後如果我們真的打算繼續在一起...看到現在這樣的狀況又很憂心 : 感覺他不會像我這樣著急或擔心... : 哀...不是說魔羯座屬於工作狂嗎?怎麼我在他身上沒有感受到呢>< : 說他運彩狂還比較像...(真的跟他說,他還會生氣吧:p) 說些比較逆耳的話~恕洗板 時代變了...哪邊有賺頭..魔羯就往哪邊走 盡忠職守的應該是上一代環境單純的魔羯吧 話說..現在連碩士都領22K... 往上唸也不一定能突破.. 除非考上公職..在報肝盡忠職守看上司會不會垂憐 升官加薪吧~ 工作好幾年後發現上司一開始 都是認為土象星座會拼死拼活來晉用 發現傳統盡忠職守跟不上時代潮流就一腳踢開 不然你跟他分析 可以加薪的方法,我想他應該會樂於工作 他該給你的應該都有給吧~ 何必在乎那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8.204

05/27 23:28, , 1F
@@ 還沒有工作...怎麼談以後的生活呢@@?
05/27 23:28, 1F
文章代碼(AID): #1B_a0DSj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_a0DS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