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pricornus
]
討論串
[問題] 沒有工作的魔男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沒有工作的魔男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eling304
(雨後的天晴)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27 17: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說些比較逆耳的話~恕洗板. 時代變了...哪邊有賺頭..魔羯就往哪邊走. 盡忠職守的應該是上一代環境單純的魔羯吧. 話說..現在連碩士都領22K.... 往上唸也不一定能突破... 除非考上公職..在報肝盡忠職守看上司會不會垂憐. 升官加薪吧~. 工作好幾年後發現上司一開始. 都是認為土象星座會拼死
#1
[問題] 沒有工作的魔男
推噓
2
(2推
0噓 8→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urosaki
(kaohsiung ING)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27 01: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應該無關星座,但是還是想在這裡發文. 我想問...我男友準備高普考兩年了(年紀接近30,未有正式的社會經驗). 有補習,但是不是很頻繁的去補(看心情). 喜歡電玩、上網、運彩的小興趣.... 有跟他反應是不是要認真一點,並且可以減少或盡量不要去玩運彩.... 因為怕他過於沉迷.... 他會告訴我
(還有1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