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沒有工作的魔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ling304 (雨後的天晴)時間16年前 (2010/05/27 17: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些比較逆耳的話~恕洗板. 時代變了...哪邊有賺頭..魔羯就往哪邊走. 盡忠職守的應該是上一代環境單純的魔羯吧. 話說..現在連碩士都領22K.... 往上唸也不一定能突破... 除非考上公職..在報肝盡忠職守看上司會不會垂憐. 升官加薪吧~. 工作好幾年後發現上司一開始. 都是認為土象星座會拼死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rosaki (kaohsiung ING)時間16年前 (2010/05/27 0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應該無關星座,但是還是想在這裡發文. 我想問...我男友準備高普考兩年了(年紀接近30,未有正式的社會經驗). 有補習,但是不是很頻繁的去補(看心情). 喜歡電玩、上網、運彩的小興趣.... 有跟他反應是不是要認真一點,並且可以減少或盡量不要去玩運彩.... 因為怕他過於沉迷.... 他會告訴我
(還有1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