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還算是會讓他想起來的朋友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breeze)時間16年前 (2010/02/28 18: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只是提供一些想法 希望對妳會有一些幫助 我算是敏感又想很多的魔男 可以對普通女生很算是不錯 不過都只是侷限女生跟我提出 我通常都會答應 很少敢自己約出來 像是陪她逛街或是買東西給意見之類的 而文中所提到的買相機 應該算普通男生都會幫忙 但是"常常"主動敲MSN 而且一聊就可以聊的很開 會邊走邊聊天 到坐在路旁聊天 甚至到星巴克或麥當勞 直接點餐坐著續攤 或是有時候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虧你的語句 對我而言 我會對這個女生的好感度滿高的 (羞 =///= ) 但是如果女生對我也有意思的話 我反而會不希望女生會因為這些事 開始對我與以往不同的主動 因為這樣會讓我會畏縮 擔心她是不是也對我有意思 就開始思考一大堆問題 (囧 真的很多奇怪的問題) 所以我想妳還是可以稍微主動一些 真的是那種"這種事情找他幫忙就沒錯" 的東西 來作為與他多一些接近的招示 應該不但可以讓魔男很樂意的幫你到底 又可以對彼此的好感度增加 直到"爆表"後 (咦? ) 再試著做球看看囉! 小弟的一些拙見 可以參考看看 ^^ 對你有幫助就好 ※ 引述《JEANLUNA ()》之銘言: : 第一次在這PO文,請多多指教 :) : 其實一開始不知道怎選文章類別,標題怎下,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 我是巨蟹女,他是摩男,關係是大學同學,但都畢業了,就算朋友囉! : 原本跟他僅止於上課遇到聊個天,或是去男宿舍找當時的男友, : 因為他們同寢,喜歡的東西又挺像的,我就會跟他多聊幾句 : 跟他會變得比較熟識,是從我找他陪我去買單眼開始(已跟上述的男友分手一陣子了) : 所以那陣子,互動變多了,除了一起單獨去看相機(記得兩三次吧) : 那陣子,他也會主動在MSN上跟我聊天 : 漸漸的,對他的印象變好了! : 我想是因為有共同的話題,再加上摩羯座特有的一個氣質吧! : 自從上一段感情結束後,我更清楚我希望往後的對象是成熟穩重的人 : 雖然他有時候說話也挺白痴的,像是我頭髮燙失敗,他聯想到冰刀雙人組...哭 : 但他的幽默感,不會讓我覺得很假,(好難形容),總之有讓我安心的感覺! : 幾次去看相機,還會一起先去吃個飯, : 或是在看玩相機後一起去買飲料帶到公園邊散步邊喝, : 甚至是原本已經說再見了,但又聊開了,他就說去坐著聊。 : 唉阿~ 這些事情的確多少讓我陷入幻想! 都得叫自己清醒點。 : 有次我們就共喝了一杯飲料,雖然是我用吸管,他直接對著杯沿喝... : 但有次我們聊天,好像就聊到交女友這種事吧, : 他一直說一個共同的朋友很有趣,我就說,那我幫你跟她在一起好了! : 他便說好! 我的心也因為這樣退好幾步,算醒了吧... : 畢業後,我緊接著就是出國唸書,而他則是去當兵。 : 在出國前,我還是會想到他,忍不住還是打給他聊天 : 唉唉...我喜歡一個人就會這樣...是比較主動的 : 聊到最後沒話講,自己又不知道怎麼結束這通電話,他也開始不耐煩了 : 最後就在有點尷尬的狀況下結束,當下我好懊悔... : 但也伴隨著我出國,這段感情就留在台灣生灰塵。 : 最近,他又主動找我聊天了 : 但,魔羯的他就是這樣,總是回得很精簡 : 可能我自己也收起了心吧,不會再去在意他 回多回少 : 就像朋友一樣閒聊,反而還不錯! : 聊了一些比較深入的問題,也發現一些相似的觀念 : 甚至被他說,現在會煮飯的女生不多了,很厲害 (小小高興一下!) : 我好像打了很多... : 最後想問的是,我這樣還算他在意的朋友吧 : 總是希望能多瞭解他一點,多一點互動(現在仍舊這麼希望著!) : 但,總不知道他這樣的表現,是怎麼看待我這位朋友的... :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4.172

02/28 20:05, , 1F
請列舉說明一下,所謂的 奇怪的問題 吧
02/28 20:05, 1F
文章代碼(AID): #1BYaSco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YaSco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