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們會是很偏向外貌協會的人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雨後的天晴)時間16年前 (2010/02/25 00:00),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jessie1921 (幸福快樂都 死了)》之銘言: : 第一眼很重要 是的 真的很重要 : 但是這裡的第一眼不是指那美麗帥氣的外表 : 而是和你接觸第一眼的「感覺」 : 但也不是那種一見就愛上的感覺 : 是第一眼就可以感覺出來會不會喜歡這個人 : 當然要先有那感覺 才可能會有機會囉 : 這種感覺她會自己藏在心理 : 當然大家可能會覺得很虛幻 : 但這種感覺是很難形容 : 因為要碰到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難 : 一輩子也許就這麼一次就夠了吧 : 99%的感動也比不上1%的心動   : 這句話來形容真是太貼切了 : 就算再感動還是會想要自己要的那個感覺  其實魔羯的外貌定義並不是要你很帥或是穿金帶銀 而是乾淨整潔看起來舒服 不要太囉唆的人 魔羯很怕被歲唸 講一次還可以忍講第二次地三次就不OK了 最好是態度很禮貌 然後體貼一點 就OK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89.189

02/25 00:35, , 1F
推體貼!!!
02/25 00:35, 1F

02/25 02:12, , 2F
推體貼與碎念 碎念真的很煩
02/25 02:12, 2F

02/25 08:33, , 3F
推體貼與碎碎念,討厭被管太多
02/25 08:33, 3F

02/25 16:42, , 4F
推乾淨與碎碎念 不喜歡一直被念的感覺..
02/25 16:42, 4F

02/25 17:40, , 5F
推!
02/25 17:40, 5F

02/25 22:47, , 6F
大推 絕對不能碎念!!當我傻子阿XDD
02/25 22:47, 6F

02/25 22:52, , 7F
推討厭碎碎念 即使做錯也會生氣哈哈
02/25 22:52, 7F

02/25 23:17, , 8F
推討厭碎碎念
02/25 23:17, 8F

02/26 01:51, , 9F
推體貼與討厭碎碎念
02/26 01:51, 9F

02/26 15:14, , 10F
我總覺得我走到哪被唸到哪 = ="
02/26 15:14, 10F

02/28 22:17, , 11F
我也喜歡體貼 討厭被廿 = = 乾淨不做作
02/28 22:17, 11F
文章代碼(AID): #1BXKqhQ5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XKqhQ5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