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喜歡的偶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其實是我不夠好)時間16年前 (2010/02/13 18:20),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從小到大很少喜歡偶像 但是,從高中到現在24歲,我都一直持續喜歡張智成(因為聲音太好聽了) 昨天去吃台南的王品,結果裡面有一個服務生,長得超像張智成(長高+再瘦一點版) 然後我最後按耐不住就問對方: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很像張智成阿?你長得好像喔! 哈哈哈~後來我還請他陪我合照,超開心的! 雖然他不是真的張智成,但是看到他,我的心臟真的很用力的噗通噗通跳 就像我真的看到張智成一樣 >///< 不知道其他魔魔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少迷戀偶像,一喜歡就喜歡得不得了! 我曾經喜歡過近畿小子的堂本剛(看日劇to heart才迷戀的) 這幾年是喜歡張智成(聽歌聲才迷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41.214

02/13 18:27, , 1F
+1 我會開心到被罵神經病 = =
02/13 18:27, 1F

02/13 18:37, , 2F
+1 我常常這樣 連隔行跳字都會聯想到
02/13 18:37, 2F

02/13 18:40, , 3F
+1 喜歡好久還沒變過^^
02/13 18:40, 3F

02/13 18:45, , 4F
>///< 喔 對阿~ 我也會開心到被罵神經病
02/13 18:45, 4F

02/13 18:47, , 5F
我也喜歡智成!我有去聽過他現場演唱>//<
02/13 18:47, 5F

02/13 18:50, , 6F
真的像。
02/13 18:50, 6F

02/13 18:53, , 7F
小白狗有看到照片嗎?不過他本人更像喔>///<
02/13 18:53, 7F

02/13 19:07, , 8F
就是看到了:P
02/13 19:07, 8F

02/13 19:07, , 9F
馬修連恩 >///<
02/13 19:07, 9F

02/13 19:11, , 10F
Hyde!嗨豆大神XD
02/13 19:11, 10F

02/14 17:09, , 11F
橙草克拉克>///<
02/14 17:09, 11F

02/14 20:34, , 12F
我姊還說我為了偶像敗光家產XDDD
02/14 20:34, 12F

02/14 21:05, , 13F
真的有像耶~~~
02/14 21:05, 13F

02/15 21:15, , 14F
我也喜歡張智成...XD還有阿妹 ELVA
02/15 21:15, 14F

02/15 21:16, , 15F
最近新增的是蕭敬騰XD
02/15 21:16, 15F

02/15 22:12, , 16F
KinKi Kids!!!!!!
02/15 22:12, 16F

02/16 00:18, , 17F
推克拉克(笑*)我偶像很多耶~一直敗東西XD
02/16 00:18, 17F

02/16 01:22, , 18F
我也超超超超超愛張智成的!!!!!!!!!!!!!!!!
02/16 01:22, 18F

02/16 01:22, , 19F
而我從他一出道就追他 追到他都認識我了XD
02/16 01:22, 19F

02/16 21:42, , 20F
>///< 好好喔,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追星
02/16 21:42, 20F

02/17 16:43, , 21F
有XD +1 就像吸毒一樣 迷戀到不行XDDD
02/17 16:43, 21F
文章代碼(AID): #1BTdphC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TdphC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