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同月同日魔羯的兩個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孟差)時間16年前 (2010/02/10 23:2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8年12月 我們遇見了 你說我們有相同遭遇 所以想和我做朋友 無意間我發現原來我們同月同日 那感覺真的好特別 是第一次讓我對一個陌生人敞開心房的聊天 我們有好多好多相同的默契 我們有別人也許一輩子也遇不到的我們的緣分 你說我們才認識一陣子卻像認識好久好久 你說我們幾個小時沒聊天卻像過了好幾年 那你說,怎麼可以讓我等了一年多還無聲無息? 幾天之後你不見了 好久沒上線讓我找不到你 這兩個多星期我無法專心 總是魂不守舍 但我等了 兩個多星期後你總算是出現了 我們在一起了 那種感覺是令彼此開心到無法言喻 你說你突然搬家 你說你不會再突然消失 那你說,怎麼可以又一次突然消失不告訴我? 你知道嗎,這些日子相處下來 我才知道原來你在我心裡有多麼多麼重要 對不起我承認 剛認識你時我真的做了很對不起你的事 但你知道嗎,遇到你之後 真的改變了我 我只知道要好好珍惜你 最後我會告訴你所有的事情 我以為你會了解你會懂 好吧我真的錯了 但是我只能說對不起還能做什麼 你的再一次突然消失 真的令我很錯愕 常常到你的無名留言 我知道你都看的到我聽的到我 但就是不肯回應,為什麼? 一年多的無聲無息 也過了兩次的生日 是不是我對你來說就這樣真的不重要? 我應該要怎麼做? 繼續執著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0.149

02/10 23:29, , 1F
放了自己也放下他吧!
02/10 23:29, 1F

02/11 00:32, , 2F
這篇 是在跟自己的對話嗎!
02/11 00:32, 2F

02/11 11:06, , 3F
嗯對啊,無能為力了
02/11 11:06, 3F
文章代碼(AID): #1BSizO8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SizO8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