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魔男開口比登天還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uki)時間16年前 (2010/02/08 11:39), 編輯推噓12(12026)
留言3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魔男,當(女)朋友問你們問題的時候,你們會掏心掏肺,恨不得把所有事情告 訴對方嗎? 我碰到的魔男大多是守口如瓶 比如我問他們一個問題,他們只會針對這個問題回答,不會把周圍的資訊一起講出來 以下劇場狀況: ●例1 我:「你今天吃飯了嗎?」 他:「恩,吃了。你吃了嗎?」 我:「我吃了,我今天吃了bala,bala」 ●例2 我:「你今天會待在家裏嗎?」 他:「不會,你呢?」 我:「我也不會,我今天要去bala,bala」 但是我的話,就是那種他一問,我就會把週遭的資訊講出來 有時候想要回頭去問他,話題都會跳開了 所以請問各位魔男,你們通常會一連串把周邊資訊也講出來 還是會像我朋友一樣,只針對問題回答呢? 你們是不想告訴對方那麼堆資訊嗎? 如果我們再繼續追問的話,會不會讓你們不耐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68.127

02/08 12:17, , 1F
我也會講一大堆 結果被摩男說廢話很多
02/08 12:17, 1F

02/08 12:18, , 2F
他說:只要講你跟我有關的重點就好
02/08 12:18, 2F

02/08 12:20, , 3F
魔男很常這樣,追問應該不會不耐煩。其實是
02/08 12:20, 3F

02/08 12:20, , 4F
看人
02/08 12:20, 4F

02/08 12:23, , 5F
我男友說除了很累之外 喜歡我嘰哩呱拉
02/08 12:23, 5F

02/08 13:33, , 6F
哈哈 魔男就是這樣 除非他那天很亢奮
02/08 13:33, 6F

02/08 13:33, , 7F
否則都惜字如金╮(╯_╰)╭
02/08 13:33, 7F

02/08 13:58, , 8F
所以如果我繼續追問下去,他們不會不耐煩
02/08 13:58, 8F

02/08 13:58, , 9F
囉? 因為我自己是不喜歡被別人追問
02/08 13:58, 9F

02/08 15:20, , 10F
妳今天吃了芭辣阿!
02/08 15:20, 10F

02/08 15:25, , 11F
魔羯男:阿妳就只問我這樣阿?
02/08 15:25, 11F

02/08 15:44, , 12F
妳不是他的菜...
02/08 15:44, 12F

02/08 15:50, , 13F
我覺得我快變變種魔男了= =
02/08 15:50, 13F

02/08 16:16, , 14F
我的確不是他的菜,因為我是男的OTZ
02/08 16:16, 14F

02/08 16:18, , 15F
請問這個題目對魔女也適用嗎?
02/08 16:18, 15F

02/08 16:25, , 16F
也許吧,但我認識的魔女都很愛講話
02/08 16:25, 16F

02/08 16:52, , 17F
對我來說的話..我也都不會講太多耶
02/08 16:52, 17F

02/08 16:52, , 18F
除非是聊開了
02/08 16:52, 18F

02/08 17:02, , 19F
男友就是這樣= =不問都不會多說
02/08 17:02, 19F

02/08 17:20, , 20F
應該說 魔只會針對問題回答 其他沒問 自然不說
02/08 17:20, 20F

02/08 18:06, , 21F
因為多說多錯 你問回答啥就好 很簡單
02/08 18:06, 21F

02/08 22:17, , 22F
記得曾經問過魔男第一個問題,他是一
02/08 22:17, 22F

02/08 22:18, , 23F
樣的回答,但是我當時很緊張,我回"還
02/08 22:18, 23F

02/08 22:19, , 24F
好",整個很無厘頭,我也是個魔女
02/08 22:19, 24F

02/08 22:21, , 25F
明明很緊張回錯話還裝心不在焉的樣子
02/08 22:21, 25F

02/09 01:24, , 26F
第一個問題我家魔男只會回答我"嗯"...
02/09 01:24, 26F

02/09 01:25, , 27F
剛問他筆電修好了沒,"沒"...
02/09 01:25, 27F

02/09 01:27, , 28F
但當他叮嚀我該注意的事時就會有一長
02/09 01:27, 28F

02/09 01:27, , 29F
串了XD
02/09 01:27, 29F

02/09 01:30, , 30F
我遇到的魔男話很多耶....
02/09 01:30, 30F

02/09 02:00, , 31F
pei大說得沒錯 他們很亢奮的時後才會聊
02/09 02:00, 31F

02/09 02:01, , 32F
我家那隻算活潑了 可是電話裡卻比較安靜
02/09 02:01, 32F

02/09 10:33, , 33F
我的摩男朋友是很多話沒錯,但是如果觸及
02/09 10:33, 33F

02/09 10:33, , 34F
到比較個人的問題,就會像上述的狀況,所
02/09 10:33, 34F

02/09 10:33, , 35F
以我就會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問下去??
02/09 10:33, 35F

02/10 00:00, , 36F
個人問題的話除非你跟他超熟超熟,不然
02/10 00:00, 36F

02/10 00:00, , 37F
即便追問下去他也是習字如金的,就連身
02/10 00:00, 37F

02/10 00:01, , 38F
為女友偶爾他還是問一句答一句...
02/10 00:01, 38F
文章代碼(AID): #1BRuTKo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RuTKo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