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桃花 or 男人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Brand new)時間16年前 (2010/02/07 07:24), 編輯推噓17(1707)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分類不知道選得對不對) 雖說桃花多不多跟男人緣好不好跟星座好像不一定有很大關係 但還是忍不住想來這裡問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尋求慰藉 哈哈) 我 很久沒有桃花了 也很~久沒有男朋友了 每次我這麼一講 總是會被問上次是哪時balabalabala 別問我 我不想回答XD 最近到了一個新環境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大家知道我的感情狀況之後 都很想幫我介紹 或是想辦法 她們會說 我太被動 太安靜 太兇(這是臉本來就長得比較不可親Orz) 太大喇喇 會覺得我應該要如何如何做改變 但是 我會很固執的希望 那個人喜歡的 要是這個我 不是為了要有女人味點 或是如何的而改變的那個我 我當然會有很寂寞很想要有人陪的時候 但我並不會主動說 說了也不能怎樣 還是一樣沒有對象 沒有令我心動的人出現 這樣真的太不積極了嗎 但是就沒有對象是要我怎麼積極啦XDrz anyway 就是這樣 有魔女跟我處於一樣狀態的嗎… 桃花桃花~~我需要你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4.52.215.151

02/07 07:59, , 1F
哈哈...我懂阿...一起去拜月老廟算了XD
02/07 07:59, 1F

02/07 09:17, , 2F
哈 我也要去拜月老 不過是先斬爛桃花...
02/07 09:17, 2F

02/07 09:43, , 3F
已經拜過了...XD"
02/07 09:43, 3F

02/07 10:04, , 4F
有啊~我跟妳一樣 不過我男的
02/07 10:04, 4F

02/07 10:41, , 5F
一起去吧
02/07 10:41, 5F

02/07 10:57, , 6F
我的魔女同事空窗五年,一切都是緣分ㄚ~
02/07 10:57, 6F

02/07 12:25, , 7F
我是桃花多~但總是沒對的人出現Orz
02/07 12:25, 7F

02/07 12:56, , 8F
我情況跟你一模一樣耶~!!!!!> <
02/07 12:56, 8F

02/07 13:02, , 9F
我現在在沒有月老廟可以拜的地方耶 哈哈
02/07 13:02, 9F

02/07 13:06, , 10F
我也是...太被動 太安靜 太兇
02/07 13:06, 10F

02/07 14:18, , 11F
過年期間我打算要去耶 雖然去年去過
02/07 14:18, 11F

02/07 16:05, , 12F
既然這麼不肯改,唯一的方法只有衝高你認
02/07 16:05, 12F

02/07 16:06, , 13F
識朋友的數量了,以量取勝 ;p
02/07 16:06, 13F

02/07 17:33, , 14F
改變 從認識新朋友開始
02/07 17:33, 14F

02/07 18:03, , 15F
桃花一直都有~ 只是....
02/07 18:03, 15F

02/07 18:03, , 16F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
02/07 18:03, 16F

02/07 20:22, , 17F
同意上面↑
02/07 20:22, 17F

02/07 21:39, , 18F
傲嬌.月老看了就頭痛吧XD.他可能已經幫妳牽
02/07 21:39, 18F

02/07 21:40, , 19F
N條.都是被理智的挑剃剪光光了吧~~.
02/07 21:40, 19F

02/07 21:58, , 20F
我自己不急,身邊的朋友倒是比我還緊張,
02/07 21:58, 20F

02/07 21:59, , 21F
畢竟已經25歲了....我也好不積極喔
02/07 21:59, 21F

02/07 22:01, , 22F
可惜我彰化 XD
02/07 22:01, 22F

02/07 22:19, , 23F
覺得太大剌剌當然是只有對朋友會這樣
02/07 22:19, 23F

02/07 22:20, , 24F
對男朋友就的時候就會自然變小女人
02/07 22:20, 24F
文章代碼(AID): #1BRVf6F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RVf6F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