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想說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bow)時間16年前 (2010/02/04 19:23),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不是很直接的個性會讓人感到好相處是好處 是不是在不了解的人眼中卻會是無情冷淡難搞 我覺得我跟男生超處得來的阿 可能我很MAN很直接 可是女生都覺得我很有距離感(或許天生臭臉) 但相處很熟又覺得人很好 我不能理解的是魔女男性友人會很多嗎 我很多耶(至少我覺得是朋友) 可是那些覺得是朋友的跟她們相處 最後又變調會變成對我有好感 難道魔女的吸引力是如此嗎 我只是喜歡跟男性交朋友 不想複雜化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89.50

02/04 19:29, , 1F
我的男生朋友也很多呀XD 但是都不會變
02/04 19:29, 1F

02/04 19:29, , 2F
調..應該是我不夠發(菸
02/04 19:29, 2F

02/04 19:34, , 3F
我男性朋友也很多的說=ˇ=
02/04 19:34, 3F

02/04 19:51, , 4F
我也是男生朋友不會比女生朋友少的魔女
02/04 19:51, 4F

02/04 19:51, , 5F
然後我也有過類似經驗....
02/04 19:51, 5F

02/04 19:55, , 6F
雖然覺得對方好相處所以很高興當朋友
02/04 19:55, 6F

02/04 19:55, , 7F
但是如果對我有好感這樣會讓人很為難...
02/04 19:55, 7F

02/04 23:05, , 8F
我也是男生朋友多過女生耶~可是也沒變調= =
02/04 23:05, 8F

02/05 13:34, , 9F
摁男生多於女生!!男生比較重情重義xD
02/05 13:34, 9F
文章代碼(AID): #1BQgund7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Qgund7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