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奇怪的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最近好懶惰)時間16年前 (2010/02/02 00:28),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同學討論之後 覺得我的感情觀好奇怪... 有人很積極追的時候 我反而會退退退 然後最後人家也退了 自己喜歡的人 又不敢往前一步 躊躇踱步 然後又錯過了 囧.... 哈哈.... 然後我們又討論了好不好追這件事 有好感的...就像版上大家說的... 就算認識幾個月 還沒有很熟....就很好追. 不然.......石沉大海!!! 另外就是 認識很久很久 忽然覺得 好像這個人 真的有那麼不錯.... 才會喜歡上.... 所以結論是 很難追 但是也很好追~~ 好啦 我承認我眼睛裡只看得到喜歡的人 其他的....我都會看不到!! 因為我只有兩隻眼睛嘛...... 我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不知道魔羯是不是都跟我一樣....(  ̄ c ̄)y▂ξ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48.3

02/02 00:30, , 1F
完全認同兒~
02/02 00:30, 1F

02/02 04:38, , 2F
我也常常退到就沒有然後了ˊˋ
02/02 04:38, 2F

02/02 12:28, , 3F
有的時候緣份 只有一次
02/02 12:28, 3F

02/02 14:47, , 4F
推阿XD 認同+1 也推樓上 ~~
02/02 14:47, 4F

02/02 18:54, , 5F
認同+1
02/02 18:54, 5F

02/02 23:35, , 6F
認同+1 不過很難察覺到喜歡= ="..
02/02 23:35, 6F
文章代碼(AID): #1BPm55G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Pm55G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