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啾甘心欸)時間16年前 (2010/01/30 13:08),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我有po過說魔男都理不我 也謝謝一些熱心的版友給我很多建議 軍師真的好多噢 (笑 在神經大條的我發覺他變奇怪大概也快一個月 (我想他變奇怪應該不只一個月而我卻傻呼呼沒發覺= =") 而我煩了他一個禮拜下來他終於給我一個答案了 "我有女友了!你不要再留言傳簡訊了!不要煩我了!" 我很冷靜的只回他一句"好" 但是 我還是好多疑問 為什麼有女朋友跟我這個朋友有什麼衝突...= =? 我們曾經那麼要好 打打鬧鬧跟哥們一樣 互相聽對方的心事 我沒問他因為我選擇不打擾他 呼希望開學見面會好多了 他當初的告白難不成是真的 我卻只當作開玩笑的回他:不會! 我失去了我一個很要好很重視的朋友了 以後我們還可以跟以前一樣那麼要好嗎? :(( -- 當我能夠飛 飛越了雲霄 我一定要你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53.30

01/30 13:21, , 1F
"不要我只要你陪我"有點女朋友口吻的盧
01/30 13:21, 1F

01/30 13:22, , 2F
剛好他交女友也比較敏感吧
01/30 13:22, 2F

01/30 13:22, , 3F
想避嫌吧。畢竟對方有女朋友之後還是
01/30 13:22, 3F

01/30 13:23, , 4F
要做好朋友之間的距離。
01/30 13:23, 4F

01/30 13:30, , 5F
嗯嗯 可是我覺得他似乎連朋友都不想當了
01/30 13:30, 5F

01/30 13:51, , 6F
可能是怕太好 女朋友會吃醋吧!
01/30 13:51, 6F

01/30 13:53, , 7F
我覺得原波自己也要拿捏那分寸耶
01/30 13:53, 7F

01/30 13:55, , 8F
不用想太多~只是現在時機不對…鋒頭不要太露
01/30 13:55, 8F

01/30 14:46, , 9F
因為他畢竟不確定你現在的想法 只好先
01/30 14:46, 9F

01/30 14:47, , 10F
劃出一條線 而且有另一半後很難再跟異
01/30 14:47, 10F

01/30 14:47, , 11F
姓朋友打打鬧鬧 要顧及伴侶的心情
01/30 14:47, 11F
可能這是我們長久以來的相處模式吧 所以我也沒想那麼多 看他態度變了我才會想問原因 他跟其他女生互動也都很好我想應該是針對我吧 呵呵但我已經不會去煩他了 謝謝你們噢!!! 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D ※ 編輯: joulm 來自: 114.38.153.30 (01/30 19:26)

01/31 01:00, , 12F
這個故事好像在看九局下二出局
01/31 01:00, 12F

01/31 01:01, , 13F
不過男女主角從來沒因有了愛情而失去朋友
01/31 01:01, 13F
文章代碼(AID): #1BOxxMR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OxxMR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