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joulm (啾甘心欸)時間16年前 (2010/01/30 13:08)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前幾天我有po過說魔男都理不我
也謝謝一些熱心的版友給我很多建議
軍師真的好多噢 (笑
在神經大條的我發覺他變奇怪大概也快一個月
(我想他變奇怪應該不只一個月而我卻傻呼呼沒發覺= =")
而我煩了他一個禮拜下來他終於給我一個答案了
"我有女友了!你不要再留言傳簡訊了!不要煩我了!"
我很冷靜的只回他一句"好"
但是
我還是好多疑問
為什麼有女朋友跟我這個朋友有什麼衝突...= =?
我們曾經那麼要好
打打鬧鬧跟哥們一樣
互相聽對方的心事
我沒問他因為我選擇不打擾他
呼希望開學見面會好多了
他當初的告白難不成是真的
我卻只當作開玩笑的回他:不會!
我失去了我一個很要好很重視的朋友了
以後我們還可以跟以前一樣那麼要好嗎? :((
--
當我能夠飛 飛越了雲霄
我一定要你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53.30
推
01/30 13:21, , 1F
01/30 13:21, 1F
→
01/30 13:22, , 2F
01/30 13:22, 2F
推
01/30 13:22, , 3F
01/30 13:22, 3F
→
01/30 13:23, , 4F
01/30 13:23, 4F
→
01/30 13:30, , 5F
01/30 13:30, 5F
→
01/30 13:51, , 6F
01/30 13:51, 6F
推
01/30 13:53, , 7F
01/30 13:53, 7F
→
01/30 13:55, , 8F
01/30 13:55, 8F
推
01/30 14:46, , 9F
01/30 14:46, 9F
→
01/30 14:47, , 10F
01/30 14:47, 10F
→
01/30 14:47, , 11F
01/30 14:47, 11F
可能這是我們長久以來的相處模式吧
所以我也沒想那麼多
看他態度變了我才會想問原因
他跟其他女生互動也都很好我想應該是針對我吧
呵呵但我已經不會去煩他了
謝謝你們噢!!! 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D
※ 編輯: joulm 來自: 114.38.153.30 (01/30 19:26)
→
01/31 01:00, , 12F
01/31 01:00, 12F
→
01/31 01:01, , 13F
01/31 01:01, 13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