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與記憶中的他有所不同 (代po)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過往今昔-:-)時間16年前 (2010/01/21 12:3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以下非本人文章--- 我們從牽手、放手、又牽手走過來。 也就是人家說的「二度戀愛」 魔男是我的初戀,在六、七年前因為種種因素而劃下句點。 而這些因素,卻不包括「不愛了」。 分手之後到現在,一直都有斷斷續續的連絡, 不過幾乎都是我主動傳簡訊給他,但他一定會回我。 我跟他也曾經各自擁有新的戀情, 雖然我不清楚他怎麼想,對我而言,他一直是我心裡很重要的一個人 (跟初戀最難忘也有 關係吧) 直到最近我跟現任男友分手了,他突然開始跟我密集聯絡,除了簡訊外,MSN也會聊了, 也會碰面吃飯聊天。 相處的感覺愈來愈好,所以近期,我們又再度變回男女朋友的身分。 --------------文有些長,請大家見諒-------------- 因為我們是不同的大學,所以生活圈、交友圈幾乎完全沒交集。 加上現在我是上班族,他還是學生,感覺又有些身分上的隔閡差距。 不知道是我多心(我是很容易亂想的人),還是事實 總覺得他跟以前我認識的他差別很多。 當然人長大了多少會有些改變,不過個性也會變很多嗎? 以前我所認識的魔男,有些憂鬱、有些冷僻 但現在的他明顯的開朗許多,講話也很愛開玩笑,十句話沒一句正經 變得開朗的確是件好事,但我的隱性個性不屬於愛開玩笑的,所以我不太能接受一個人從 頭到尾都用開玩笑的語氣跟我講話。 有時候就算我想正經些,也會被他用開玩笑的語氣帶過。 我想他最近一直正經的時候,大概就在問我要不要做他女友時吧... 剛巧又在板上看到Ilovewinmine發的一篇文章:[心得] 不是故意選擇沉默 魔男的確也是那種50%在耍白痴的個性 所以可以得到結論是「他沒那麼喜歡我嗎」 :( 以前交往的時候,魔男曾經告訴我,他很少把自己的某些狀況告訴別人,我是第一個讓他 說出這些狀況的人。當時聽到了真的很開心,感覺得出我在他心中的重要。 但現在重新在一起,卻覺得他好像不會再告訴我這些事情(因為他都不正經),我也不是那 種愛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個性,但難免覺得有些惆悵。 雖然不清楚是否因為他還是學生的關係,但記憶中的他感覺較成熟穩重 還是因為我已出社會所以看待的眼光又有所不同? 但我想問一下各位魔男,對你們來說,既然選擇了交往,就會認真看待吧? 尤其是一個曾經放過手的女友。 不過因為生活圈毫無交集讓我有些惶恐, 他感覺不會想跟我膩在一起,也讓我有些沒安全感。 曾經想過要好好跟他說說這些事情, 可是我們重新在一起沒多久,很怕講了這麼嚴肅的事情就把他嚇跑。 (我年紀也大了,是想談場認真的戀愛) 而且我是那種內心可以很嚴肅,跟別人講話又是走搞笑路線的人,所以很難把氣氛搞嚴肅 。 也怕太嚴肅朋友會覺得怪,所以自己總是帶笑講話... 因此,想再問一下各位魔男(尤其是平常也不正經的魔男), 在什麼情況下做溝通,你們會比較認真思考,變回嚴肅的魔男呢? --------------文有些長,請大家見諒-------------- 問題大概就是這樣 我的愛胡思亂想、愛鑽牛角尖,可能緣自於金牛A型的影響 自己超討厭這種個性,但怎麼改都改不掉。 這些疑惑跟感慨很久了,也希望各位魔男可以幫我做個開釋 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多給我點信心,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在此先謝過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41.137.167

01/21 12:53, , 1F
好好跟他談吧~~才剛開始才更需要討論
01/21 12:53, 1F

01/21 12:54, , 2F
你是認真的,也期望他認真,說開就好
01/21 12:54, 2F

01/22 03:53, , 3F
推樓上喔...找個好時機和他好好聊聊
01/22 03:53, 3F

01/22 03:54, , 4F
該認真的時候 魔兒是不會馬虎的 :)
01/22 03:54, 4F
文章代碼(AID): #1BLzcoz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Lzcoz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