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24歲生日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窮途末路)時間16年前 (2010/01/20 11:0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ID:mania17 暱稱或綽號︰阿樂 性別︰男 血型︰不清楚...XD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6/01/20 居住故鄉︰長得很像當地名產貢丸的新竹人!!!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中求學中!! 休閒興趣︰泡茶打屁上網宅 喜歡的顏色︰藍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 陰溝裡去 XD 最喜歡吃的食物︰最喜歡吃自己啦~~圓圓一個咬下去有汁又有嚼勁!! 最想去玩的地方︰任何有朋友在的地方都是我所嚮往的地方 最討厭的事情︰背後說閒話的小人,有意見不敢當面講,只會在背後說壞話 想說的話: 0120,魔羯的最後一天、水瓶的第一天 不同的星座書寫著不同的星座。 從以前到現在朋友問我什麼星座,我幾乎都說魔羯 我認為魔羯比較像我的個性,所以我都以魔羯自居 外表冷淡,內心卻挺熱情的,默默的做自己 不喜歡被打擾,也不喜歡干涉別人。 這就是我嚕! -- 問君能有幾多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32.72

01/20 15:47, , 1F
我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XDD
01/20 15:47, 1F

01/20 15:58, , 2F
國小 國中 高中 我都遇過同年同月同日的
01/20 15:58, 2F

01/20 17:15, , 3F
爆!我也跟你們同年同月同日生(握手~
01/20 17:15, 3F

01/20 17:16, , 4F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是摩羯還水瓶QQ
01/20 17:16, 4F

01/20 20:01, , 5F
看你是幾點嚕~~下午四點後就是水瓶了
01/20 20:01, 5F

01/20 21:45, , 6F
我早上生的,所以是摩羯囉(筆記中)
01/20 21:45, 6F

01/23 20:39, , 7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1/23 20:39, 7F
文章代碼(AID): #1BLdF-ps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LdF-p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