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生日發自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霹靂啪啦稀里嘩啦)時間16年前 (2010/01/19 00:1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ID:smallblock 暱稱或綽號︰小黑(id取不到...) 性別︰男 血型︰B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01/19 居住故鄉︰台灣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桃園 休閒興趣︰看書、發呆、玩遊戲 喜歡的顏色︰黑、深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路邊看到的東西 最喜歡吃的食物︰沒有最喜歡,只是都不討厭 最想去玩的地方︰沒去過的地方 最討厭的事情︰令人尷尬的事 想說的話:      今天雖然生日,但是我不是很想上線,但卻又會很好奇有誰會記得 常常覺得自己很矛盾,但是又不太喜歡別人為我興高采烈的慶生 因為自己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出來,明明很高興,但就是做不出表情 硬要去做表情又太刻意,真的是很麻煩耶 = = 天生一張面無表情的臉,每次走在路上都不太敢看人,怕別人以為我在瞪他 只好盯著地板或忽視別人,自己感覺這樣好像更不好 = = 還是我太多慮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0.87

01/19 00:19, , 1F
請注意標題格式(已幫尼修改)
01/19 00:19, 1F

01/19 00:20, , 2F
對不起…
01/19 00:20, 2F

01/19 00:53, , 3F
我很期待生日 可是遇到驚喜又擺作不在意
01/19 00:53, 3F

01/19 00:53, , 4F
或許這就是同一天的通病吧!生日快樂
01/19 00:53, 4F

01/19 00:59, , 5F
推同天生日 生日快樂:)
01/19 00:59, 5F
文章代碼(AID): #1BL8eEtW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L8eEt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