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羯男對女生都很溫柔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周公)時間16年前 (2009/12/22 00:16),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on1025 (米*)》之銘言: : 爬文 想問 魔羯男對女生都很溫柔嗎? : 很奇怪 : 有人說 是對喜歡的女生溫柔而已 : 其實魔羯男脾氣不好??是真的嗎?? : 仔細想想 他真的有在隱藏脾氣= = 魔男大都尊重女生,即使不認識的也一樣 男人大多都會這樣,畢竟紳士風度很重要 很多時候不發脾氣,是因為魔會控制脾氣 疼惜彼此相處緣份,不想讓氣氛鬧得太僵 女生不必要想太多,人都是會隱藏自己的 生下來就學會藏拙,魔男對你會隱藏脾氣 的確是典行的魔羯,這代表他心裡尊重你(魔對於要發飆的人是不會退讓隱忍滴)! 回得好累!冏! 為了讓字數都對稱修飾了半小時..........! 其實要講得很簡單,只有第一句而已!你以為是橫的第一句嗎?其實是直的第一句! -- 史上最強的自婊方式~~~@ 我知道魔男暗戀女生的樣子,也知道魔男喜歡上女生的樣子; 更知道魔男追女生的樣子,但我就是不知道魔男有女朋友後是什麼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7.79

12/22 00:17, , 1F
推 對要發飆的人是不會退讓隱忍
12/22 00:17, 1F

12/22 00:47, , 2F
嗯嗯 謝謝你的回文 感激~~~
12/22 00:47, 2F

12/22 00:57, , 3F
有意思推
12/22 00:57, 3F

12/22 01:14, , 4F
原po我跟你一樣也有點字打齊的強迫症..
12/22 01:14, 4F

12/22 01:33, , 5F
我也有類似的強迫症 現在都強迫別打齊
12/22 01:33, 5F

12/22 01:35, , 6F
推開頭第一字的垂直看~
12/22 01:35, 6F

12/22 07:09, , 7F
推~~尤其是樓上!!
12/22 07:09, 7F

12/22 09:09, , 8F
回原PO的最後一句:你永遠不知道 因為只
12/22 09:09, 8F

12/22 09:10, , 9F
有魔魔的女友才能明瞭
12/22 09:10, 9F

12/22 12:52, , 10F
有魔的女友才知道什麼?o_O?我怎不知 囧
12/22 12:52, 10F

12/22 13:21, , 11F
推原po強迫症XD
12/22 13:21, 11F

12/22 17:10, , 12F
真的很疼阿= =痛都自己吞下去= =
12/22 17:10, 12F

12/22 17:22, , 13F
樓上太負面了啦!@冏
12/22 17:22, 13F

12/22 18:57, , 14F
樓樓上是怎樣的疼法哇?我怎都不覺得QQ 我
12/22 18:57, 14F

12/22 18:57, , 15F
覺得反倒是我比較疼他耶 囧
12/22 18:57, 15F

12/22 19:42, , 16F
交了女友之後 都把女友當家人 重心在工作
12/22 19:42, 16F

12/22 19:42, , 17F
然後懷念以前單身的朋友 然後感情淡淡的
12/22 19:42, 17F

12/22 23:22, , 18F
我覺得,他們的溫柔方式很特別...
12/22 23:22, 18F

12/22 23:22, , 19F
要花一段時間了解和體會才能發現。
12/22 23:22, 19F
文章代碼(AID): #1BBvzkxo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Bvzkx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