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羯男對女生都很溫柔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7→)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bin2691 (周公)時間16年前 (2009/12/22 0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魔男大都尊重女生,即使不認識的也一樣. 男人大多都會這樣,畢竟紳士風度很重要. 很多時候不發脾氣,是因為魔會控制脾氣. 疼惜彼此相處緣份,不想讓氣氛鬧得太僵. 女生不必要想太多,人都是會隱藏自己的. 生下來就學會藏拙,魔男對你會隱藏脾氣. 的確是典行的魔羯,這代表他心裡尊重你(魔對於要發飆的人是不會
(還有6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n1025 (米*)時間16年前 (2009/12/21 2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爬文 想問 魔羯男對女生都很溫柔嗎?. 很奇怪. 有人說 是對喜歡的女生溫柔而已. 其實魔羯男脾氣不好??是真的嗎??. 仔細想想 他真的有在隱藏脾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4.20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