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到底該繼續還是放棄...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今天的心情)時間16年前 (2009/12/21 11:3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vs3 (TOOLMAN-洨建)》之銘言: : 繼上次發文後 : 隔了快一個禮拜的觀察活動 : 這幾天去找了魔女拿了我買的圍巾(他的小事業) : 後來因為他要跟我們班一個男生討論通識報告,沒空逛夜市 : 我就找了他的室友去逛夜市,吃個晚飯,以下稱他室友為A女 : 後來在A女敏銳的直覺下,我被套出來了,哈哈... : 當然A女以身為他3年同學的經驗,直接跟我說魔女真的是公認的難追 身為魔女,我覺得我們不是很難追,只是看起來很難追 不過不管你追那個星座的女孩,本來就有天時地利人和都要配合 缺一個可能就破局了,並不是因為她好不好追 倒過頭來,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要因為她難追就放棄嗎? 或是沒有很喜歡的女生但好追就在一起? (那不如找倒貼的不是更快?都不用追了?? @@ ) : 叫我趕快放棄,哈,不過只是因為他覺得看好朋友跟好朋友在一起好奇怪而已 : 說之前也是有個想追魔女,後來也是沒了,好像是告白時機不對還怎樣的我也忘了 : 接著逛阿逛,我就送A女回去了,然後我就騎走了 我覺得她的室友怪怪的 : 騎到一半才想到我圍巾錢還沒給魔女,我就折回去了 : 到他們家後發魔女剛好想出去吃飯,後來我就跟魔女再門口聊了很久 : 有蠻多都是聊到我前女友這樣,好像她還蠻愛聽八卦的... 其實跟你聊前女友搞不好是對你有一點好感 想要藉由你過去的戀情大概略知你是什麼樣的感情態度吧!? : 最後我就跟魔女跑去吃豆漿了,因為我在夜市也沒吃飽...感覺還不錯 : 後來她說想一個人去逛逛,我就先回家了 : 後來聊即時通,她就說如果有人跟她講心事她也會蠻開心的 如果魔女還覺得你可以相信就會跟你講心事喔! 要多多把握,藉機你也可以多瞭解她呀! : 只是她不知道要給什麼意見而已 : 後來聊一聊,她就有聊到男女朋友方面的問題,例如男生如果單獨跟女孩出去之類的 : 後來我就問她說,妳談過最久的戀愛是? : 結果她居然沒交過男朋友!! 真的是嚇到我 : 然後我就問為什麼之類,是不是人家對你有意圖,妳就會拒絕人家 : 她說好像是這個樣子,感覺是她本身的問題 : 還說她不太擅長交朋友之類的,因為不熟,板上摩們也是這樣?? : 又說,熟了變好朋友以後,就沒下一步了... : 我問,為什麼? : 她說,因為變成好朋友以後,就不想跟她當情人了 : 而且她又說自己很少主動找人這樣,很被動 我們是真的蠻被動的,不曉得為什麼就是無法主動 需要男生跨出第一步,可能是天性使然 如果你爬過魔版其他文章就會發現這是魔女普遍的特質 至於變成好朋友後反而沒有想當情人了... 有時我也會醬耶!但我的想法是: 情人是一時的(因為如果沒有走到結婚就分了),但朋友是永遠的(沒有和朋友"分手") : 然後今天我也是有稍微找她聊一下心事 : 居然還跟我說,需要借肩膀給你嗎? XDDD : 後來約她吃宵夜,她就說她卸妝了什麼之類的,然後說她不餓 : 我想說,好吧,沒關係 : 她又捕了,如果是要聊心事的話可以 : 結果我就買了宵夜到她家聊了2個多小時XD,回來被室友狂噹 這室友真的怪怪的... XD : 走的最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問她,23號你有空嗎? : 她說,23? 23號不是三校演唱會嗎?我應該會去吧,因為B女要去表演(另一個室友 : 我說,喔~好吧,我原本是想約妳啦.... : 她說,你可以約你們班的啊~ : 我說,我比較想約女孩去啊...(然後我就準備要走了 : 她說,你應該約你們班的去的,反正..去也會碰到面啊...(感覺並沒有完全拒絕我?) : 我說,...恩,那我那天再打給妳? : 她說,好啊..............(太緊張忘了...後面我只說了叫她早點睡這樣..囧) : 回過神的時候,我已經戴上安全帽要走了.... : 真的是落落長的文章.... : 為什麼會說想放棄呢?因為A女告訴我過,魔女雖然沒交過男朋友,但是 : 打槍人的經驗值高的可怕...她不想看我成為被打槍的人之一... : 所以現在魔女只是把我當好朋友而已? 我真的摸不清在想什麼.... : 雖然禮物已經買好了,可是我很怕好不容易建立的友誼會再打槍後全沒了 : 是不是要趕快抽身啊.....好煩喔....我覺得我已經意圖超明顯了... 恕我直言,我覺得你的意圖很明顯沒錯 魔女應該也可以感覺的到,但覺得你實際的行動不多耶! : 她到底心理面在想什麼啊... 我覺得還認識不深,加上她沒有感情經驗 可能會比較謹慎,應該還在觀察吧! : 板上摩摩快給我點意見......謝謝..... -- 聽不見 狂風的吹沙裡 在說什麼古老的故事 那一天 那個三月 又一次 地老天荒 花 又開了 花開成海 海 又升起 讓水淹沒 你 來了來了 一場生生世世的約會 我不再孤獨走過秋天......... 三毛 <今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5.2

12/21 13:09, , 1F
我遇到喜歡的就超主動耶...我不是魔羯~
12/21 13:09, 1F

12/21 13:09, , 2F
(大哭掩面跑走)
12/21 13:09, 2F

12/21 16:30, , 3F
其他朋友也是說靜觀其變...
12/21 16:30, 3F

12/21 16:32, , 4F
我比較怕被他察覺後...會躲我這樣...
12/21 16:32, 4F

12/21 18:24, , 5F
一樓的 不用害羞 XD
12/21 18:24, 5F
文章代碼(AID): #1BBkoSue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BkoSu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