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到底該繼續還是放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身為魔女,我覺得我們不是很難追,只是看起來很難追. 不過不管你追那個星座的女孩,本來就有天時地利人和都要配合. 缺一個可能就破局了,並不是因為她好不好追. 倒過頭來,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要因為她難追就放棄嗎?. 或是沒有很喜歡的女生但好追就在一起?. (那不如找倒貼的不是更快?都不用追了?? @
(還有402個字)
內容預覽:
繼上次發文後. 隔了快一個禮拜的觀察活動. 這幾天去找了魔女拿了我買的圍巾(他的小事業). 後來因為他要跟我們班一個男生討論通識報告,沒空逛夜市. 我就找了他的室友去逛夜市,吃個晚飯,以下稱他室友為A女. 後來在A女敏銳的直覺下,我被套出來了,哈哈.... 當然A女以身為他3年同學的經驗,直接跟我說
(還有10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