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魔眷~魔男到手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2/15 03:0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pure22 暱稱或綽號︰阿寶(專屬我家魔男) 性別︰女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4.9.22 居住故鄉︰彰化人 目前在台中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中 休閒興趣︰攝影.音樂.跟魔男聊天打鬧 喜歡的顏色︰紅.黑.白 喜歡研究跟欣賞︰研究魔男的想法 & 欣賞魔男聽我講話的表情 最喜歡吃的食物︰蘋果 芭樂 臭豆腐 最想去玩的地方︰跟魔男去日本~歐洲~ (其實只要在一起 到哪都好~) 最討厭的事情︰沒勁 & 胡思亂想 想說的話: 因為跟前男友分手 而認識了魔男 才知道被疼愛是這麼的幸福 相處雖然平淡 但又可以找到樂趣 跟你聊天鬥嘴到半夜 都不覺得累~ 好愛我家魔男~ 在這裡宣告~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男子漢!!! 我永遠是你天下無雙的頭號粉絲!!! 說好了~ 你是英雄.我是俠女 我們要一起在江湖闖蕩 當一對神雕俠侶~ 處女女跟魔羯男 大概就像星座書寫的天生一對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1.232

12/15 03:29, , 1F
羨慕原PO...剛好跟原PO星座相反在努力中!!
12/15 03:29, 1F

12/15 08:45, , 2F
原po和樓上都加油啦!
12/15 08:45, 2F

12/15 12:33, , 3F
推處女女+魔羯男 :D
12/15 12:33, 3F

12/15 13:04, , 4F
囧..六年前的處女女..遺憾!! 你們加油!
12/15 13:04, 4F

12/15 18:14, , 5F
喝~我也是因為跟前男友分手才認識
12/15 18:14, 5F

12/15 18:15, , 6F
魔羯男,可是還沒變家眷就是T︿T
12/15 18:15, 6F

12/15 21:40, , 7F
我也是處女女+魔男~大推!!!!
12/15 21:40, 7F

12/19 04:46, , 8F
有瞎有推 <冏>
12/19 04:46, 8F
文章代碼(AID): #1B9en3E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9en3E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