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跟魔男走很近的瓶女..XD"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草草AriJoe)時間16年前 (2009/12/14 14: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quarius 看板] 作者: sea750201 (草草AriJoe) 看板: Aquarius 標題: [閒聊] 最近跟魔男走很近的瓶女..XD" 時間: Sun Dec 13 10:35:41 2009 我八月底跟魚男結束一段長達四年多的感情 九月下旬跟魔男又重新聯絡上...交集漸漸的變多 魔男跟魚男是二專的室友 但從跟他淡淡認識到九月下旬 直接接觸的機率根本就是....0 有也是三人一起吃飯不然就四五個一起出去玩 他也才剛跟他前女友結束感情... ============有點扯遠..拉回拉回============ 因為魔男 所以我這幾個月都感覺時間過很快 轉眼間居然已經十二月中了=口=" 想起魚男的機會也因為他 所以漸漸的變少了 但想起魔男卻是笑容漸漸的變多了... ((我完蛋了.....抱頭)) 我看板上有說水瓶跟魔羯常常玩起諜對諜的遊戲 但是我跟他卻是常常玩起互損互虧對方的遊戲 我虧他的異性緣真是好 他損我最近的一些糗事 我跟他 是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是毫無禁忌什麼都可以聊的好朋友 就連關於十八禁的事情也可以拿出來講(真的!) 而且他常自爆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然後就被我抓到他的把柄 我就又繼續損他 有些人都會誤會說 我跟他是情侶 但真 的 不 是 有人問有機會成為男女朋友嗎 我跟他都是說 以後的事很難講。。or 現在最重要的是工作..XD 或許 跟他就是在等待一個時機吧 或許 只是等待其中一方認輸。。。先栽了。。。XD 我跟你撐了...就算到最後還是好朋友 我也甘願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0.130 ※ 編輯: sea750201 來自: 61.229.60.130 (12/13 10:38)

12/14 01:58,
瓶女.......╮(′~‵〞)╭ by 魔男
12/14 01: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5.159 ※ 編輯: sea750201 來自: 61.229.55.159 (12/14 14:46)
文章代碼(AID): #1B9TxqI3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9TxqI3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