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處女男想追魔羯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vs3 (TOOLMAN-洨建)時間16年前 (2009/12/16 03:42)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繼上次發文後
朋友們叫我要有耐心,說不管追哪個女孩子都是一樣
前幾天我難得回家,買了盒太陽餅送給她們整棟的吃
因為整棟的人我都認識,大家好像也都蠻開心的
反正這幾天就每天找她聊即時通
然後今天她們系上有活動,我也跑去看了,也有跟她小聊一下
可是今天即時通聊一聊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失落感
感覺她不管跟誰都能聊的很開....讓我越來越沒信心
例如今天我室友找她聊天,因為她們家熱水器掛了,然後沒熱水洗澡
我室友就跟她說,妳可以來我們家洗阿
她居然說好啊,一起洗如何
我知道她是那種也蠻敢說的女孩啊...可是就不是滋味
後來我就問她,阿不是要來我家洗澡
她就說,哈,我幹麻去你家洗澡
明明就知道我跟我室友有住一起阿這回答也太....
然後聊一聊聊到她上禮拜去聯誼這回事,我也是聽她室友說我才知道
我就半開玩笑的問說有沒有看上的男生
她就說只是去交朋友而已阿
我說,對啊,不像有些人是抱著是去找女朋友的心態的...真不可取
然後他就哈哈幾聲,問我
啊你自己咧
我就含糊帶過去,也知道不能明說
然後她就說她想睡了
我就說,你行情這麼好,當然會有人想追,只是難度很高而已
她就說,什麼難度?
我說,意思是你不好追啊
後來她就說我很愛繞圈子,不會直接表明喔
然後開始說我表達能力很差這樣
後來聊一下就去睡了
恩,以上落落長,希望各位看倌看的懂
另外,我今天在跟她室友聊天,聊到我跟我前女友的一些事情
後來她室友有問我,所以,你會很想趕快進入下一段戀情嗎?
我就說,這是挖坑給我跳嗎? 看緣分啦....
我一直不敢問有關男女方面的事情啊,怕嚇到她..
慘了,我開始沒耐心了...越來越沒自信了...板上摩們快幫我....
一定耐心不夠對吧...哭哭
--
豪洨少年的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qsxdr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4.45
推
12/16 04:23, , 1F
12/16 04:23, 1F
→
12/16 05:57, , 2F
12/16 05:57, 2F
推
12/16 10:56, , 3F
12/16 10:56, 3F
推
12/16 12:27, , 4F
12/16 12:27, 4F
→
12/16 12:28, , 5F
12/16 12:2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