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處女男想追魔羯女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dolph (豆腐)時間16年前 (2009/12/18 2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讓我現在才看到如此精闢的這篇文章,. 我是獅子男,這篇文章讓我充分的了解我喜歡的魔女。. 也才發現因為我不經意的露出一些陰天和雨天,. 好像害魔女有些退卻了,. 但我也是因為她的一舉一動才會如此牽掛的阿。. 我想問一下有什麼辦法可以挽回如此局勢,. 怎樣創造出所謂的衝動感?. 讓我可以擁有這位
(還有240個字)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onna (其實是我不夠好)時間16年前 (2009/12/16 2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吧!看在你是處女男,我來跟你分享一下(大哭). 老實說,魔女很膽小,很自私,尤其是感情跌倒過的那種. 遇到不錯的人,魔女會想東想西,總是想到不好的事情. 如果對方沒有表態得很明顯,魔女必定會裝死到底,總是扯開話題打哈哈~. 因為害怕表錯情會錯意,所以就算感覺得到對方對自己特別不一樣. 魔女還是會想
(還有45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s3 (TOOLMAN-洨建)時間16年前 (2009/12/16 03:4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繼上次發文後. 朋友們叫我要有耐心,說不管追哪個女孩子都是一樣. 前幾天我難得回家,買了盒太陽餅送給她們整棟的吃. 因為整棟的人我都認識,大家好像也都蠻開心的. 反正這幾天就每天找她聊即時通. 然後今天她們系上有活動,我也跑去看了,也有跟她小聊一下. 可是今天即時通聊一聊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失落感.
(還有5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