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一月十二日的魔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2/12 23:27), 編輯推噓22(2200)
留言22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shepherd929 暱稱或綽號︰布丁狗 性別︰女 血型︰B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79/1/12(我承認我很老了><) 現在工作地點︰台北 休閒興趣︰宅在家 喜歡的顏色︰藍 喜歡研究跟欣賞︰欣賞水瓶座的人 最喜歡吃的食物︰麻辣鍋 最想去玩的地方︰希臘 最討厭的事情︰加班 想說的話:終於有權限PO自介文 很喜歡魔羯座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30.68.53

12/12 23:30, , 1F
推一下1.12
12/12 23:30, 1F

12/12 23:34, , 2F
推1.12
12/12 23:34, 2F

12/13 00:15, , 3F
推 我也是1.12的魔
12/13 00:15, 3F

12/13 00:18, , 4F
水瓶座很有趣~~
12/13 00:18, 4F

12/13 00:23, , 5F
我反對加班
12/13 00:23, 5F

12/13 00:25, , 6F
推同天XD
12/13 00:25, 6F

12/13 01:12, , 7F
推1.12
12/13 01:12, 7F

12/13 10:58, , 8F
同天生日幫推
12/13 10:58, 8F

12/13 11:13, , 9F
同天推~我是1982的 ^^
12/13 11:13, 9F

12/13 11:14, , 10F
推1.12
12/13 11:14, 10F

12/13 12:29, , 11F
推112的魔
12/13 12:29, 11F

12/13 14:18, , 12F
同天魔推推推
12/13 14:18, 12F

12/13 15:15, , 13F
推水瓶有趣
12/13 15:15, 13F

12/13 15:18, , 14F
推同天生^^ 也喜歡水瓶 因為金星水瓶!???
12/13 15:18, 14F

12/13 15:43, , 15F
喜歡魔+1(廢話嘛自己就是)
12/13 15:43, 15F

12/13 16:59, , 16F
路過幫推...
12/13 16:59, 16F

12/13 17:58, , 17F
推同一天
12/13 17:58, 17F

12/13 22:05, , 18F
推同一天^^
12/13 22:05, 18F

12/13 23:14, , 19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2/13 23:14, 19F

12/14 10:52, , 20F
推112+希臘.....
12/14 10:52, 20F

12/14 17:46, , 21F
推112+麻辣鍋 XD 我也是金星水瓶..
12/14 17:46, 21F

12/14 21:25, , 22F
同天同天!!!!我也要去希臘!!
12/14 21:25, 22F
文章代碼(AID): #1B8xPPu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8xPPu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