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魔真的是工作狂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urricaneger (褲襪脫落大尉)時間16年前 (2009/12/10 13:10)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ou7662000 (蛋 蛋)》之銘言:
: 魔版首PO
: 平常悠閒的日子過太多
: 突然一大堆事情要做
: 熬夜趕報告作業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 但是卻莫名的興奮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
魔版 n波
對於自己平常過於慵懶閒暇感到害怕~
所以會把一切事情堆到很近很近的時間內,讓自己忙到沒有辦法放空腦袋亂想~
即時真的沒事,也會找事做~
像我,沒事就要打電動,找朋友幹古,然後煎牛排,騎車車~
突然發覺,其實我很害怕安安靜靜地一個人....
過著太悠閒的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41.13
推
12/10 21:54, , 1F
12/10 21:54, 1F
推
12/12 00:17, , 2F
12/12 00:1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