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男對算命有什麼看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綠)時間16年前 (2009/12/04 14:22), 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 我家的魔大叔回中部老家去 今天 被爸媽帶去算命(連爸媽自己也算了...) 結果 他剛剛打電話來 跟我說算命的人說 如果他現在有對象就趕快定下來(訂婚) 明後年就可以結婚了 現在的對象有幫夫運...etc. 大驚@@ 我跟我家魔大叔差了八歲 我22(羊女) 他30 交往一年多了 現在剛開始同居的生活(羞) 和他一起去的姑姑聽到算命先生這樣說 還很積極的問他 "有沒有對象阿?" "如果有就說.不要害羞" "姑姑會幫你的..." = = 雖然聽到算命先生說我和我家魔大叔很適合 我很開心 但是 我現在還是學生 大學都還沒畢業 而魔大叔目前則是個全職的國考生 哪有能力結婚阿.... 就算等他考上了 我也不一定想嫁阿(口亨) 我還年輕嘛~ XD 不過 等他考上了 他父母一定會逼婚(如果知道他們有我這個女友的話) 可是以上的一切 都是我內心的獨白 魔大叔對算命這件事好像... 不是很相信 而且連想參考一下的想法都沒有 = = 難得算出來的結果是正向的耶 可是他好像完全沒有放在心上的樣子.... 我想 他大概只相信自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6.169 ※ 編輯: qqq9618 來自: 123.193.86.169 (12/04 14:23)

12/04 14:35, , 1F
我也相信我自己。 結果我是搞算命的 (暈)
12/04 14:35, 1F

12/04 15:49, , 2F
樓上幽默喔
12/04 15:49, 2F

12/04 20:13, , 3F
我家的魔非常排斥!連我看一下星座運勢,
12/04 20:13, 3F

12/04 20:14, , 4F
他都會念,然後說一堆人定勝天的理論..=_="
12/04 20:14, 4F

12/04 20:16, , 5F
我會嘴巴說不信,內心裡看到好的很開心,看
12/04 20:16, 5F

12/04 20:16, , 6F
到不好的就很擔心...
12/04 20:16, 6F

12/04 23:38, , 7F
今天我的魔主管跑來問我星座合不合
12/04 23:38, 7F

12/04 23:39, , 8F
的事情.魔經理還有御用的算命師呢 = =
12/04 23:39, 8F

12/05 00:05, , 9F
蛤 我很信算命耶 ( ̄□ ̄|||)
12/05 00:05, 9F

12/05 00:05, , 10F
可能我遇到的都很準 連交女友沒跟父母講
12/05 00:05, 10F

12/05 00:05, , 11F
都被算命師算出來= ="
12/05 00:05, 11F

12/05 00:16, , 12F
...我本身會塔羅,懂點紫微,會點占星orz
12/05 00:16, 12F

12/05 00:16, , 13F
只是後兩樣都是皮毛
12/05 00:16, 13F

12/05 00:36, , 14F
我看到好的就信 不好的就不信耶XD
12/05 00:36, 14F

12/05 00:37, , 15F
但現在處於低潮期 人家說啥我都會當聖旨吧
12/05 00:37, 15F

12/05 00:40, , 16F
哈哈 現在才發現問的是男生= ="
12/05 00:40, 16F

12/05 14:49, , 17F
我家魔王用過一個梗(追求時)他跟我說:喂~算命
12/05 14:49, 17F

12/05 14:49, , 18F
的說我們兩個是註定要在一起的耶!"XD
12/05 14:49, 18F

12/05 16:39, , 19F
樓上這個好XD!!!!!!!!!!(噴)
12/05 16:39, 19F

12/05 18:01, , 20F
通常不信 不過聽到會放心裡
12/05 18:01, 20F

12/05 18:02, , 21F
等到有什麼事情相關就會連想到
12/05 18:02, 21F

12/07 10:54, , 22F
一半一半吧..還是會用理性判斷一下XD
12/07 10:54, 22F
文章代碼(AID): #1B6Ag8f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6Ag8f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