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如何讓生氣的摩男消氣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isao (衝阿~~)時間16年前 (2009/11/27 17:37)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好久沒來摩羯發文了...今天發的不是閃閃文而是求救文
故事在前,問題在後...
北高遠距離交往快兩年來,我家摩羯小男人沒有對我生過氣(吧?),
不然就是他生氣但我不知道(死)
遠距離因為兩人的考試所以已經一個多月沒見面了,
本來今天是預定見面日,不過...就在上一個星期日...
火山爆發死傷慘重(咦?)
因為笨羊我前一週整個星期低落,
所以在每日甜蜜電話時間經常覺得被踩點發小脾氣,
而我家摩老爺就會默不作聲聽我說完...
而我也很沉靜在自己的低壓潮之中沒去看顧他的情緒
星期天傍晚,睡醒精神好就打給我家老爺,
聊了本週五來高雄後我們可以去做麼什麼的,
然後...我就忽然自以為貼心的問他,
最近是不是有點心煩之類的...,有事情可以告訴我我會陪他處理...
摩:我最近都不知道你在鬧什麼?
羊:姆...我覺得我最近可能因為功課壓力很大又很久沒跟你見面所以情緒有點壓不住,
不過,我覺得應該見過面之後會整個好很多
摩:那你說,你在鬧什麼!?
羊:(落落長解釋大約5000字)
最後的結論是他決定先不要見面,還說"要見面等我們都冷靜了再說"
魯莽如我...,當天是按耐住了沒打電話給他繼續吵他。
不過,星期一我好急著想見他又打給他,徵求同意北上去找他,
但他不願意,爐到最後摩還說了"你一定要把事情弄成這樣嗎?"
因為這句話,我冷靜了,沒去找他,也自己想了很多。
中間這三天,我寫了一些我想過關於自己的問題的B信給他,也很誠意的跟他道歉了,
還有每天給他一封問候的簡訊,並不在特別提到這次的爭吵...
他沒打給我,在ptt上遇到一次,敲他有回,兩人閒聊了一下...
雖然很想打給他,我一直到星期四(昨天),才打了電話,
他接了而且也是開心的口氣跟我說話,
不過當我撒嬌的問他"寶貝,還在生氣嗎?"
這隻摩就開始沉默了,我講了一些話
內容大約就是我知道自己得問題在哪了,
可是我希望他能讓我知道他希望我該怎麼做或是什麼不該做
他還是沉默,只要是有關這次爭吵內容他就沉默,
所以我都還是會跟他講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我問他是在思考要說什麼或者還是不想說?
摩老爺也很坦白的告訴我他暫時不想講這件事情,
最後,
羊:因為你都沒生過氣,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你消氣了要讓我知道喔(撒嬌)
摩:恩
羊:那就早點休息吧,掰~
摩:恩,掰
過程只有大約十分鐘吧...可是我實在太害怕了...講完整個人竟然就虛脫...
其實,我知道他很疼我把我擺在很前面,就算課業忙他該給我的疼愛還真的都不缺,
即使是遠距離,兩年他還是保有他的熱情待我
所以現在本羊對於前一週的行為後悔萬分,想要進行修補,
可是,對於這樣一頭固執的大摩...
我該怎麼做呢?
讓他冷靜的過程中,我該怎樣適時的出現而不加重他的心煩呢?
還有...到底要冷靜多久阿(牡羊個性出現)
總不能就讓他冷靜冷靜到忘記我了吧QQ
給我建議吧!我會壓住我衝動的羊個性,去彌補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2.177
※ 編輯: hisao 來自: 124.8.132.177 (11/27 17:52)
※ 編輯: hisao 來自: 124.8.132.177 (11/27 18:11)
推
11/27 18:22, , 1F
11/27 18:22, 1F
推
11/27 19:11, , 2F
11/27 19:11, 2F
推
11/28 00:13, , 3F
11/28 00:1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