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哈囉^^終於累積十篇文章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單純點好)時間16年前 (2009/11/22 02:59),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ID:eqiq00 暱稱或綽號︰祚祚(ㄗㄨㄛˋ)不是炸炸 性別︰女孩兒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01/14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北 喜歡的顏色︰綠色最好了 喜歡研究跟欣賞︰人的長相 最喜歡吃的食物︰喜歡吃,吃到飽!!! 最想去玩的地方︰看古蹟,目前是台灣故事館 我終於累積滿十篇了!!一直很想要參與討論 但是卻因為權限不足而只能乾瞪眼, 有點不甘心.... 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魔魔,或是喜歡古蹟的人 最討厭的事情︰ 想說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3.72

11/22 08:55, , 1F
我也是1月14xD不過小兩歲
11/22 08:55, 1F

11/22 10:28, , 2F
台灣故事館....算古蹟= =?
11/22 10:28, 2F

11/22 11:35, , 3F
喜歡的顏色
11/22 11:35, 3F

11/22 12:57, , 4F
哈哈!!不算吧!但是他有台灣古早的東西,我
11/22 12:57, 4F

11/22 12:58, , 5F
超級超級想要去....
11/22 12:58, 5F

11/22 17:43, , 6F
古蹟好阿!!
11/22 17:43, 6F

11/22 18:04, , 7F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耶><都是在台北求學
11/22 18:04, 7F

11/22 18:04, , 8F
的女孩兒
11/22 18:04, 8F

11/22 18:29, , 9F
同月同日不同年~
11/22 18:29, 9F

11/22 20:37, , 10F
有兩欄沒有填到
11/22 20:37, 10F

11/22 21:57, , 11F
喜歡古蹟+1 但台北故事館= =??
11/22 21:57, 11F
※ 編輯: eqiq00 來自: 140.131.139.8 (11/23 15:22)
文章代碼(AID): #1B23Y20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23Y20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