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到底在氣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crazy1988)時間16年前 (2009/11/17 20:5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看到這篇文章真的讓我很感慨!! 我是羊女 和摩男交往一陣子了 這段時間都處的很好 但身為羊女的我今天開始感覺到不愉快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真的管我很多 當然大部分都是爲我好 感冒了他可以唸我一天一夜(當然他說這不是唸,但在羊女我的耳中就是唸) 這些都沒關係 因為原本強勢的我 遇見這樣的摩男 一開始都被管的很開心 有種" 哇居然有人控制的了我"的感覺 但我發現摩男根本不聽我的話 完全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雖然他會好聲好氣的解釋 但反過來我一沒有做他說的事 他就可以哇哇的講 還有另一件事情 就是摩男再吃醋的時候真的什麼都不會講 問他是不是不開心 他也說沒有 但口氣就是跟平常很不同 不知道有沒有人閃光是摩男又有對付摩男的好辦法 快跟我分享吧!! 像是怎麼樣才能讓他在我的掌握中 聽聽我的話 還有怎麼樣才能讓他說出自己的感覺 像是自己說出他在吃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2.50

11/17 22:06, , 1F
我家大爺說他吃軟不吃硬 拼命撒嬌通常有效
11/17 22:06, 1F

11/17 22:19, , 2F
女人的撒嬌是大絕招~而眼淚是禁招...
11/17 22:19, 2F

11/17 22:43, , 3F
淚推樓上 偏偏我又愛哭 控制不住啊T^T
11/17 22:43, 3F

11/17 23:43, , 4F
吃醋的時候撒嬌超好用(至少對我來講)
11/17 23:43, 4F

11/18 03:01, , 5F
對,撒嬌硬盧下去就對了XD
11/18 03:01, 5F
文章代碼(AID): #1B0fto8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0fto8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