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是有這麼好熟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白色之羽)時間16年前 (2009/11/15 20:27), 編輯推噓9(9017)
留言2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為什麼有利用價值時才要敲我MSN?! 尤其是每逢期中考期末考....... 大家都愛拿"因為我跟妳比較熟"當令牌 只不過是認識或同班而已... 有必要搞得好像跟我很麻吉一樣嗎?! 好啦!!我承認被我認定的朋友很少 然後又定義為麻吉的更是用兩手就數得完 什麼時候身為魔女的我... 也可憐到淪為別人工具列中的一個項目ˊˋ 我心腸又沒多好... 幹麻我也要三不五時收好人卡?! 到底為什麼大家誤解這麼大?! 到底是憑哪點覺得跟我很熟了?! 整個莫名其妙的... 魔魔們也有遇過這種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9.222

11/15 20:32, , 1F
我...很早前就被定位成工具了 = ="
11/15 20:32, 1F

11/15 20:32, , 2F
我覺得有時候在某領域比其他人拿手的
11/15 20:32, 2F

11/15 20:33, , 3F
但是有時候真的是不想幫..但無法拒絕
11/15 20:33, 3F

11/15 20:33, , 4F
情況下,在某些時刻對那些人來說就會
11/15 20:33, 4F

11/15 20:33, , 5F
變得很有價值…但是如果你沒有價值,
11/15 20:33, 5F

11/15 20:34, , 6F
你就會變成皮球= =+
11/15 20:34, 6F

11/15 20:34, , 7F
明明我就覺得一點都不熟呀ˊˋ 很煩
11/15 20:34, 7F

11/15 20:35, , 8F
如果那些不熟的,也不是成績好或用功
11/15 20:35, 8F

11/15 20:36, , 9F
的,我會跟他說我自己也要看之類的
11/15 20:36, 9F

11/15 20:36, , 10F
很早以前就是工具了@@~ 考前借筆記超多
11/15 20:36, 10F

11/15 20:36, , 11F
理由去推拖。(拍拍)裝死吧XD
11/15 20:36, 11F

11/15 20:36, , 12F
我都回答我也沒唸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
11/15 20:36, 12F

11/15 20:37, , 13F
我一點都不想把我精美的筆記借人..是因
11/15 20:37, 13F

11/15 20:38, , 14F
為我不想要搞到最後大家都考比我好
11/15 20:38, 14F

11/15 20:38, , 15F
非親非故的...我幹麻要這樣= =
11/15 20:38, 15F

11/15 20:39, , 16F
可以理解,咪兔。
11/15 20:39, 16F

11/15 21:43, , 17F
習慣就好(笑)
11/15 21:43, 17F

11/15 21:45, , 18F
我可以把人教到成積比我還好....
11/15 21:45, 18F

11/15 22:20, , 19F
拉拉~你幹麻要那麼心酸= =
11/15 22:20, 19F

11/15 22:33, , 20F
+1 有些人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11/15 22:33, 20F

11/15 22:33, , 21F
人太好(遠目)
11/15 22:33, 21F

11/15 22:34, , 22F
還是會幫 只是會覺得自己處境有點悲哀...
11/15 22:34, 22F

11/15 22:40, , 23F
我也是..有用很熱門,沒用是人球orz
11/15 22:40, 23F

11/15 22:57, , 24F
往好的方面想表示自己有能力
11/15 22:57, 24F

11/16 00:43, , 25F
有~我以前也常遇到,不過我打死都不借筆記XD
11/16 00:43, 25F

11/16 01:41, , 26F
學會說不,說不是事實的事恐怕也內心掙扎
11/16 01:41, 26F
文章代碼(AID): #1A__EZC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A__EZC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