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是有這麼好熟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對個人來說,是不是工具不重要。. 唯一重要的是「態度」問題。. 在這世上,講難聽點,就是利用人和被利用而已。. 但是,如果時機對了,又能互蒙其利,. 即使只是在某個方面互相利用,也能用出革命情感,. 成為生死與共的戰友;. (雖然我不認為會有永遠的朋友). 也許對魔魔來說,最痛恨的是沒有回報的單面付
(還有314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能當工具也是一種幸福啊~~(嘆). 也不知道為甚麼,我在團體中都是那種和每個團體都可以合作、聊天. 但又不會屬於哪個團體的人. 我自認也是好人啊...我唸書也算認真啊.... 可是到了考試前夕,別人寧願偷偷摸摸的摸走我的筆記去印或抄. 然後偷偷還回來,也不肯大大方方的開口直接借 @@
(還有192個字)
內容預覽:
為什麼有利用價值時才要敲我MSN?!. 尤其是每逢期中考期末考........ 大家都愛拿"因為我跟妳比較熟"當令牌. 只不過是認識或同班而已.... 有必要搞得好像跟我很麻吉一樣嗎?!. 好啦!!我承認被我認定的朋友很少. 然後又定義為麻吉的更是用兩手就數得完. 什麼時候身為魔女的我.... 也可
(還有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