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祝自己生日快樂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iTan0716 (我是一隻羊)時間9年前 (2017/07/16 23: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生日這天,你提出了分手,你說你要去相親了。. 你的父母親不同意我們之間的差距. 在電話中你也哭著,我意外的很冷靜。. 我知道你家裡的狀況,也知道我不夠好,沒辦法現在就給你想要的。. 生日快樂,最後你這麼說著。. 人生不過十幾年,你再等一等,我總會和你一樣不再年輕。. 以前喜歡聽的廣播劇說的話。. 最
(還有5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yrahugh時間11年前 (2015/06/30 00: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還有120個字)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nowheart (凜葉)時間13年前 (2013/07/10 23: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又一年了,沒想到自己也到了個年紀了XDDD(不要問,很恐怖!!. 雖然剛畢業還不到一個月,工作也找的還算順利,沒想到卻是如此的耗費體力.... 菜鳥上班總是要特別努力!!!沒被叮得死死真的就是萬幸了 哈~. 還好工作上手的滿快的,今天上班卻沒有想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從早忙到下午... 回到家才記起今
(還有113個字)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llh9179 (sallh9179)時間14年前 (2012/07/09 00: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什麼. 只是想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每年都沒特別期待過生日或許是家裡沒過生日的習慣吧. 每年的生日也幾乎都是以單身的姿態走過. 雖然今年有些特別但也開始感到疲憊. 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挑戰. 希望今天能有好的開始. 縱然不是很想一個人過但也只能接受. 摁.... 也祝今天生日的各位巨蟹人們生日快樂啦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yhugh (害羞的修)時間15年前 (2011/06/30 06: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恐怖~~又一年了. 四捨五入都已經30了.... 不過還是要許願一下的啦. 1. 希望新工作順利 & 可以得到長官認可. 2. 希望家人一切平安健康快樂. 3. ********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所以...我沒有說出來~希望可以實現).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