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祝自己生日快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凜葉)時間13年前 (2013/07/10 23:5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又一年了,沒想到自己也到了個年紀了XDDD(不要問,很恐怖!! 雖然剛畢業還不到一個月,工作也找的還算順利,沒想到卻是如此的耗費體力... 菜鳥上班總是要特別努力!!!沒被叮得死死真的就是萬幸了 哈~ 還好工作上手的滿快的,今天上班卻沒有想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從早忙到下午.. 回到家才記起今天是我的生日TAT... 也如自己之前預期的果然朋友沒什麼人記得.. 感覺經歷過幾次後好像就會想的很開XDDD(大家也一樣嗎~? 不過很開心的是,家人有幫我小小的慶祝一下~揪甘心 一天也算平安的度過,這樣是最好的禮物了... 希望工作能慢慢穩定下來~ 然後我能睡飽一點!!!!!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耶耶~~~生日的蟹蟹們也快樂 也祝服其他蟹蟹們平安順利唷^__^(天氣炎熱,記得多補充水分,以免曬乾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80.102

07/11 00:11, , 1F
生日快樂唷\(^口^)/
07/11 00:11, 1F

07/11 00:12, , 2F
生日快樂~~
07/11 00:12, 2F

07/11 01:06, , 3F
生日快樂押~
07/11 01:06, 3F

07/11 03:08, , 4F
生日快熱:>
07/11 03:08, 4F

07/11 07:04, , 5F
生日快樂~
07/11 07:04, 5F

07/11 09:50, , 6F
生日快樂OAO/~ 好多人一起上來吐泡XD~
07/11 09:50, 6F

07/11 10:27, , 7F
HAPPY B DAY
07/11 10:27, 7F

07/11 14:36, , 8F
生日快樂!!
07/11 14:36, 8F
文章代碼(AID): #1HtOAl9R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HtOAl9R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