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我不是吐泡...是吐血...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 引述《abovelight (o.oa)》之銘言:. 既然有人發表了"被"補獲的文章. 而其中又是雙女. 我也來淺談一下 當雙女V.S雙女夾擊一隻蟹. 一段愛與爭鬥的故事 巨蟹男情人. P.S 我不是隻很標準的蟹. 例如:abovelight大所提的有些我不會. MSN某女對abovelight
(還有3221個字)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推文~. 那接下來就是我被成功捕獲的案例 QQ. 其實我很難分析到底是怎麼被捕獲成功的.. 因為記憶中就是咻的一下子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等到恢復意識之後就已經被捕獲完成 T.T. 好吧 我會儘量把過程給大家聽 希望對想捕蟹的人有幫助. 話說這位捕蟹的女生是個雙女. 第一次見面是我參加
(還有6236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好 我對星座一竅不通 所以我也沒對星座做什麼特別分析. 不過因為我自己是公蟹, 而且自認個性還蠻巨蟹的 所以應該有點參考價值. 我被捕過幾次, 有些很失敗, 有些很成功... 在此分享一下經驗.. 問: 巨蟹應該很專情居家,溫柔又體貼 不是嗎?. 答:. 登登登~~~~ Wrong!!. 公蟹只
(還有1864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好一陣子GM56的文章. 有些不中聽的話想說((如果怕受傷的話請左轉. 我是蟹女. 前男友是秤男. 在交往的過程中,我們雙方都覺得對方的立場好像對調了. 他才是女生,而我是扮演男生這個角色. 跟他交往的時候,一開始覺得很窩心. 但最後感覺很奇怪. 似乎…他剝奪了我一個當女友的權利. 他對我好,我
(還有390個字)
內容預覽:
有~你太在乎了...再繼續下去...他會叫你出去多交一些朋友....= =. 很奇怪吧~蟹男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除非是秤女自己不要...不然不可能爽快離開..... 面對事實很辛苦...但是不面對你會很痛苦!!. 喔~這一天你可以慢慢的等...但是不太可能等的到..... 因為他不會告訴你他發
(還有29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