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我不是吐泡...是吐血...
※ 引述《GM5566 (56不能亡)》之銘言:
: 我的星座是:秤女
: 與對方的關係:好累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我知道 不安是一定的 因為我什麼立場都沒有
: 只是
: 我不知道
: 為什麼可以前一晚這麼熱絡
: 隔天就瞬間冷到似乎我們不曾認識過
: 我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
有~你太在乎了...再繼續下去...他會叫你出去多交一些朋友....= =
很奇怪吧~蟹男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 我想不出來 我有做什麼傷害螃蟹的事情
: 也許是螃蟹的情緒化
: 但這次也太情緒了
: 即使你很累
: 能不能說一句"我很累"
: 至少我不會慌慌張張 以為自己犯下什麼大錯
: 也許也不是你累
: 也許是你膩了
: 不管怎樣
: 你一句話給秤子 天秤就會爽快離開 即使很痛
除非是秤女自己不要...不然不可能爽快離開....
面對事實很辛苦...但是不面對你會很痛苦!!
: 再離譜的話都行 只要明白的告訴我你不需要我
: 如果這會是有一方太自私的愛情 該怎麼衡量了
: 我努力 再努力 只要你有一絲絲回應 我都無視這天秤傾斜的多麼誇張
: 我都不管旁人勸阻
: 因為我心裡有你
: 是最好最好的你
: 卻也能讓我傷透心的你
: 你知道嗎
: 我不要給你壓力
: 所以我默默吐血...
: 直到哪一天你發現
: 你手上也沾滿鮮血
喔~這一天你可以慢慢的等...但是不太可能等的到....
因為他不會告訴你他發現了什麼...就算他知道傷害了你...
他挺多只會問你..."你還好嗎?"....但是一問完你就會發現他怎麼好像很無所謂一樣...
: 也許那一天
: 你就會知道我有多努力
: 有多麼多麼努力
: 想留在你身邊 想留你在身邊
: 我也是自私的
: 因為我喜歡你 好喜歡 好喜歡
秤女很會鑽牛角尖...
我只能告訴你...你太閒了!!
你把目光都放在他身上...就算他很清楚的知道你喜歡他...
但是你這樣給他太大壓力了....
請讓自己變的更好...他如果真的喜歡你在乎你...
他會自己過來...
等他自己過來了...你要他走他都不會走....
--
★◢◣◢◣ ◢●◣◢● ◣
◥██◤╴ ︱ ︱ **
◥◤ _◣ ◥╴◤◥╴ ◢\◤▼ 我被抓的好開心啊~
◣█/ | ▲
︽▼ ︾ \◢
ψεmιly ︽◥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92.204
推
05/24 09:28, , 1F
05/24 09:28, 1F
推
05/24 11:02, , 2F
05/24 11:02, 2F
→
05/24 12:03, , 3F
05/24 12:03, 3F
→
05/24 12:37, , 4F
05/24 12:37, 4F
推
05/24 12:47, , 5F
05/24 12:47, 5F
→
05/24 12:47, , 6F
05/24 12:47, 6F
→
05/25 23:57, , 7F
05/25 23:57, 7F
→
05/25 23:58, , 8F
05/25 23:58,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