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我不是吐泡...是吐血...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粉紅米琪)時間15年前 (2011/05/24 09:07),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引述《GM5566 (56不能亡)》之銘言: : 我的星座是:秤女 : 與對方的關係:好累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我知道 不安是一定的 因為我什麼立場都沒有 : 只是 : 我不知道 : 為什麼可以前一晚這麼熱絡 : 隔天就瞬間冷到似乎我們不曾認識過 : 我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 有~你太在乎了...再繼續下去...他會叫你出去多交一些朋友....= = 很奇怪吧~蟹男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 我想不出來 我有做什麼傷害螃蟹的事情 : 也許是螃蟹的情緒化 : 但這次也太情緒了 : 即使你很累 : 能不能說一句"我很累" : 至少我不會慌慌張張 以為自己犯下什麼大錯 : 也許也不是你累 : 也許是你膩了 : 不管怎樣 : 你一句話給秤子 天秤就會爽快離開 即使很痛 除非是秤女自己不要...不然不可能爽快離開.... 面對事實很辛苦...但是不面對你會很痛苦!! : 再離譜的話都行 只要明白的告訴我你不需要我 : 如果這會是有一方太自私的愛情 該怎麼衡量了 : 我努力 再努力 只要你有一絲絲回應 我都無視這天秤傾斜的多麼誇張 : 我都不管旁人勸阻 : 因為我心裡有你 : 是最好最好的你 : 卻也能讓我傷透心的你 : 你知道嗎 : 我不要給你壓力 : 所以我默默吐血... : 直到哪一天你發現 : 你手上也沾滿鮮血 喔~這一天你可以慢慢的等...但是不太可能等的到.... 因為他不會告訴你他發現了什麼...就算他知道傷害了你... 他挺多只會問你..."你還好嗎?"....但是一問完你就會發現他怎麼好像很無所謂一樣... : 也許那一天 : 你就會知道我有多努力 : 有多麼多麼努力 : 想留在你身邊 想留你在身邊 : 我也是自私的 : 因為我喜歡你 好喜歡 好喜歡 秤女很會鑽牛角尖... 我只能告訴你...你太閒了!! 你把目光都放在他身上...就算他很清楚的知道你喜歡他... 但是你這樣給他太大壓力了.... 請讓自己變的更好...他如果真的喜歡你在乎你... 他會自己過來... 等他自己過來了...你要他走他都不會走.... -- ◢◣◣◢ ◥██◤╴ **  ◥◤ _◤◥\◤▼ 我被抓的好開心啊~ | ▲ \◢ ψεmιly 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92.204

05/24 09:28, , 1F
秤女推...
05/24 09:28, 1F

05/24 11:02, , 2F
我也是覺得這樣蟹男其實壓力也很大.....
05/24 11:02, 2F

05/24 12:03, , 3F
推 讓蟹男自己掉頭回來追才是王道
05/24 12:03, 3F

05/24 12:37, , 4F
推hkc~
05/24 12:37, 4F

05/24 12:47, , 5F
推hkc~~老實說這一連串原原po的po文,看的好煩燥~
05/24 12:47, 5F

05/24 12:47, , 6F
感覺超像偏執狂= = 推hkc的:你太閒了!!!
05/24 12:47, 6F

05/25 23:57, , 7F
親愛的樓上啊 講話不要這麼傷人啊 >"<
05/25 23:57, 7F

05/25 23:58, , 8F
不過就理性的角度看 你的意見也是值得參考的!!!
05/25 23:58, 8F
文章代碼(AID): #1DsmJKs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smJKs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