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我不是吐泡...是吐血...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40→)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M5566 (56不能亡)時間15年前 (2011/05/24 04: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星座是:秤女. 與對方的關係:好累.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知道 不安是一定的 因為我什麼立場都沒有. 只是. 我不知道. 為什麼可以前一晚這麼熱絡. 隔天就瞬間冷到似乎我們不曾認識過. 我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 我想不出來 我有做什麼傷害螃蟹的事情. 也許是螃蟹的情緒化. 但這次也太
(還有2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