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分手了消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4/22 13: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我是羊女 剛跟蟹男分手 實在好傷心 借朋友的ID來發文.... 我是單親媽媽.....蟹男是傳統家裡的獨子 其實從一開始我們都知道這感情沒未來 因為他媽媽希望他趕快結婚 狂叫他相親 可是我們實在太相愛 最後還是在一起談了地下情 我們在一起時好甜蜜 好快樂 我們只能一個禮拜見一次 蟹男總是非常呵護我 無微不至 也許是知道我們沒辦法永遠在一起 所以我們能相處時特別珍惜 他常說謝謝我給他的愛 他感同身受 他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相愛的日子 就算未來我們會分開 我們都希望能夠好好處理 至少當朋友 他答應過他不會消失 (因為我和某前男友也是朋友 他覺得不撕破臉的分手很好) 可是 再相愛 總是得面對現實 蟹男的工作最近壓力很大 家中催他結婚的壓力也很大 他對我有點冷淡 一天只傳2封訊息 晚上也不會講電話 前幾天 我因為不安 跟他抱怨 他很難過的說 他沒辦法承諾我什麼 他怎麼做都不對 他還是愛 可是他好累 我說聽他這樣講我心好痛 蟹男說他也痛 可是也好累 所有的事跟壓力讓他很累 隔天早上他還有告訴我要記得保暖 晚上我再找他時 他就說讓他一個人靜一靜 要冷靜多久再說吧 我很難過 好痛好痛 可是也知道 我們的關係讓他好累 我們的關係 讓他沒辦法找新的人 沒有未來的我們 再相愛都談的好累 所以我很寫了封信 主動跟他提了分手 長痛不如短痛 我不想再拖累他了 隔天,他有讀了分手信 而我剛好生病了 他還有傳訊息叫我好好休息 可是我之後傳的訊息 他都不讀了 我好希望,我們能好好的跟對方說再見 好好的結束這段感情 今天是分手第二天 還是沒他的消息 我還是好痛苦 好想他 但很努力想調適自己 讓我們能好好的做朋友 想請問,現在的我該怎麼做呢? 是不是就別傳訊息、別再關心蟹男 等雙方慢慢調適好,對方就會出現呢? 為什麼昨天他還關心我,會傳訊給我 之後就完全消失呢?? 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真的好難過 我們都為彼此買了戒指 都視彼此為老公老婆 若我能早個幾年認識他就好了 可是我沒辦法放棄我的孩子 我也不想他背叛他的家人..... 蟹男,會了解我主動分手的原因吧?Q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50.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ncer/M.1524373998.A.CA1.html
文章代碼(AID): #1Qt1dkoX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t1dko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