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還有機會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湖迷)時間14年前 (2011/11/20 20:18),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金牛 與對方的關係是: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追求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與母蟹是在朋友婚禮上認識的,之後透過FB開始了 我們的朋友關係,一開始她主動大於我,常常會不定時 的傳簡訊打電話給我,我一開始也有點嚇到,曾經有 回應她說我覺得這樣太快了,她就哭了= = 之後我一度以為交往只是遲早的事情,因為我個人也 蠻喜歡她的,然後某一天我去她家陪她的時候,我想我 有點衝動了,開始想要抱抱她親親她,當時他並沒有太 大的反抗,但是到了隔天她突然跟我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我當時也嚇到了,因為一切都是那樣的突然,後來很幸運的 再過一天我們又恢復平常的連絡,也都能自然的聊天,聊天 的時候她偶爾也會表達很在意我,很怕我有別的女生喜歡 之後約出去玩,因為之前的教訓我連她的手都不敢碰了,但是她又主動 挽起我的手,然後我又以為她是想跟我進一步,當然我也主動牽牽她 然後也抱抱她了,之後也維持了幾個禮拜,就在昨天我問她是否願意 在一起了?但她卻說不知道,問她是否喜歡我,她說:沒到那麼強烈的喜歡 然後她就說,她覺得我實在太急了,讓她的感覺一直慢慢的變差,她說 覺得我們好像不太適合...聽到我真的心碎了。因為我始終都把她當女朋友 一樣的相處,可是這種步調似乎不是她想要的,我也很努力的爬文,知道 原來追母蟹真的是不能急。現在也很後悔。不知道現在還有機會嗎?該如何做比較好? 冷靜幾天嗎?還是??她還喜歡我嗎?? 真的很後悔...太晚爬蟹板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06.93

11/20 20:20, , 1F
要懂得聽反話 跟拿出男生的魄力跟自信.....
11/20 20:20, 1F

11/20 20:21, , 2F
比蟹女弱的下場就是 get out 慢走不送.....
11/20 20:21, 2F

11/20 20:21, , 3F
除非...."你弱的剛剛好"...(抱頭逃ing)
11/20 20:21, 3F

11/20 20:22, , 4F
不好意思請問a大所指的反話是..??
11/20 20:22, 4F

11/21 11:00, , 5F
個人覺得她喜歡你,但個性比較保守,覺得雙方還不是很
11/21 11:00, 5F

11/21 11:01, , 6F
確定就有過多的身體上接觸,會懷疑你是不是只是對她的
11/21 11:01, 6F

11/21 11:01, , 7F
身體有興趣而已。
11/21 11:01, 7F

11/21 11:03, , 8F
可以的話再約出來,只牽手不擁抱試試
11/21 11:03, 8F

11/21 11:04, , 9F
也許她對自己掌控進度比較有安全感,你就忍吧
11/21 11:04, 9F
文章代碼(AID): #1EoF0Sb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oF0Sb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