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還有機會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coolzuzu (<--湖迷)時間14年前 (2011/11/20 20:18)推噓1(1推 0噓 8→)留言9則, 3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金牛
與對方的關係是: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追求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與母蟹是在朋友婚禮上認識的,之後透過FB開始了
我們的朋友關係,一開始她主動大於我,常常會不定時
的傳簡訊打電話給我,我一開始也有點嚇到,曾經有
回應她說我覺得這樣太快了,她就哭了= =
之後我一度以為交往只是遲早的事情,因為我個人也
蠻喜歡她的,然後某一天我去她家陪她的時候,我想我
有點衝動了,開始想要抱抱她親親她,當時他並沒有太
大的反抗,但是到了隔天她突然跟我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我當時也嚇到了,因為一切都是那樣的突然,後來很幸運的
再過一天我們又恢復平常的連絡,也都能自然的聊天,聊天
的時候她偶爾也會表達很在意我,很怕我有別的女生喜歡
之後約出去玩,因為之前的教訓我連她的手都不敢碰了,但是她又主動
挽起我的手,然後我又以為她是想跟我進一步,當然我也主動牽牽她
然後也抱抱她了,之後也維持了幾個禮拜,就在昨天我問她是否願意
在一起了?但她卻說不知道,問她是否喜歡我,她說:沒到那麼強烈的喜歡
然後她就說,她覺得我實在太急了,讓她的感覺一直慢慢的變差,她說
覺得我們好像不太適合...聽到我真的心碎了。因為我始終都把她當女朋友
一樣的相處,可是這種步調似乎不是她想要的,我也很努力的爬文,知道
原來追母蟹真的是不能急。現在也很後悔。不知道現在還有機會嗎?該如何做比較好?
冷靜幾天嗎?還是??她還喜歡我嗎?? 真的很後悔...太晚爬蟹板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06.93
推
11/20 20:20, , 1F
11/20 20:20, 1F
→
11/20 20:21, , 2F
11/20 20:21, 2F
→
11/20 20:21, , 3F
11/20 20:21, 3F
→
11/20 20:22, , 4F
11/20 20:22, 4F
→
11/21 11:00, , 5F
11/21 11:00, 5F
→
11/21 11:01, , 6F
11/21 11:01, 6F
→
11/21 11:01, , 7F
11/21 11:01, 7F
→
11/21 11:03, , 8F
11/21 11:03, 8F
→
11/21 11:04, , 9F
11/21 11:04,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