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吐泡] 用對方法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黛娜)時間14年前 (2011/11/06 15:2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很像我的心路歷程 ※ 引述《yj0721 (少女內建大叔)》之銘言: :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還是親情,表達情感都要用對方法。 : 我很愛我的家人,可是拜託你們,不要死死的綁住我....... : 為什麼只會否定我?從小就是這樣。 : 為什麼你們的關心總是用不會地方,我反抗了又說我不知民間疾苦。 : 先摧毀了我的自尊再來嫌我什麼都不會,是誰害的呢? : 我知道我其實不缺愛,其實愛我的人真的有很多,但我需要獨立成熟的愛。 找到一段文,回應你,供你參考。 ===================================== 世人共爭不急之務。 於此劇惡極苦之中,勤身營務,以自給濟。 尊卑、貧富、少長、男女,累念積慮,為心走使。 無田憂田,無宅憂宅,眷屬財物,有無同憂。 人在愛欲之中,獨生獨死,獨去獨來,苦樂自當,無有代者世間人民,父子、兄弟、夫婦、親屬,當相敬愛,無相憎嫉。 有無相通,無得貪惜。言色常和,莫相違戾; 或時心諍,有所恚怒。後世轉劇,至成大怨。 世間之事,更相患害。雖不臨時,應急想破。 ====================================== 在不違逆自己本性的前提之下,轉個想法, 找一個和家人相安無事的方式,繼續共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5.17 ※ 編輯: DanaHuang 來自: 59.115.145.17 (11/06 15:22)

11/06 15:36, , 1F
Dana謝謝Q_Q
11/06 15:36, 1F

11/06 15:36, , 2F
我很努力的在平衡了...(嘆)
11/06 15:36, 2F

11/06 22:40, , 3F
好複雜(滾動)
11/06 22:40, 3F
文章代碼(AID): #1EjZLzTW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5
9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5
97
文章代碼(AID): #1EjZLzTW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