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用對方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aHuang (黛娜)時間14年前 (2011/11/06 15: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像我的心路歷程. 找到一段文,回應你,供你參考。. =====================================. 世人共爭不急之務。. 於此劇惡極苦之中,勤身營務,以自給濟。. 尊卑、貧富、少長、男女,累念積慮,為心走使。. 無田憂田,無宅憂宅,眷屬財物,有無同憂。. 人在愛欲之中
(還有158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72→)留言9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j0721 (少女內建大叔)時間14年前 (2011/11/06 14: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還是親情,表達情感都要用對方法。. 我很愛我的家人,可是拜託你們,不要死死的綁住我........ 為什麼只會否定我?從小就是這樣。. 為什麼你們的關心總是用不會地方,我反抗了又說我不知民間疾苦。. 先摧毀了我的自尊再來嫌我什麼都不會,是誰害的呢?. 我知道我其實不缺愛,其實愛我的人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