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
[吐泡] 用對方法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吐泡] 用對方法
推噓
1
(1推
0噓 2→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anaHuang
(黛娜)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1/06 15: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很像我的心路歷程. 找到一段文,回應你,供你參考。. =====================================.
世人共爭不急之務
。. 於此劇惡極苦之中,勤身營務,以自給濟。. 尊卑、貧富、少長、男女,累念積慮,為心走使。. 無田憂田,無宅憂宅,眷屬財物,有無同憂。.
人在愛欲之中
(還有158個字)
#1
[吐泡] 用對方法
推噓
25
(25推
0噓 72→
)
留言
9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j0721
(少女內建大叔)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1/06 14: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還是親情,表達情感都要用對方法。. 我很愛我的家人,可是拜託你們,不要死死的綁住我........ 為什麼只會否定我?從小就是這樣。. 為什麼你們的關心總是用不會地方,我反抗了又說我不知民間疾苦。. 先摧毀了我的自尊再來嫌我什麼都不會,是誰害的呢?. 我知道我其實不缺愛,其實愛我的人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