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患得患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感謝生在台灣)時間14年前 (2011/10/12 22:3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兩天,情緒上相當患得患失。   一下子擔心是某個朋友討厭我了,一下子擔心是不是自己無法融入周圍的團體, 一下子擔心自己是不是很情緒化,一下子擔心自己寫的某篇文章是不是寫不好(明明 板主就M了起來),一下子擔心自己會不會不小心得罪人,一下子又......。   事實證明,都是沒有的事。我周圍的人仍在,也仍然接納著我。   而另有巨蟹座的朋友,這兩天也在低潮中。   眾蟹子們,你們呢?這幾天是不是也跟姊姊我一樣患得患失呢?還是只在自己 在乎的人面前患得患失呢?   還是有的人突然爆怒,突然又沮喪到不行呢?   來分享一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99.47 ※ 編輯: BMay 來自: 119.14.199.47 (10/12 22:42)

10/12 22:44, , 1F
我是沒看到taberu的文,一直患得患失~Q_Q
10/12 22:44, 1F

10/12 22:47, , 2F
我是看到DanaHuang叫我回文,一直患得患失~Q_Q
10/12 22:47, 2F

10/12 22:50, , 3F
    我一次看到樓上兩位,也一直患得患失~Q_Q
10/12 22:50, 3F
※ 編輯: BMay 來自: 119.14.199.47 (10/12 22:55)

10/12 23:08, , 4F
我一次看到樓上兩位,也一直患得患失~Q_Q
10/12 23:08, 4F

10/12 23:48, , 5F
我睡醒了看這麼熱腦很高興,也一直患得患失~ Q_Q
10/12 23:48, 5F

10/12 23:48, , 6F
10/12 23:48, 6F

10/13 08:32, , 7F
我早上睡醒看到這些文沒看到,也一直患得患失~ Q_Q
10/13 08:32, 7F

10/13 17:32, , 8F
今天也是很憂鬱的一天 看到星座運勢寫 今天的巨蟹會陷入
10/13 17:32, 8F

10/13 17:32, , 9F
自己情緒中的低潮 我覺得也太準~~
10/13 17:32, 9F

10/14 23:52, , 10F
盡情享受自己的人生,就算患得患失,也要想辦法開心。
10/14 23:52, 10F
文章代碼(AID): #1EbQQgMl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bQQgMl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