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鉤] 1990/07/20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aNimA)時間14年前 (2011/10/12 01:01),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1.ID:aNimA 2.性別:男 3.生日(19XX/MM/DD):1990/07/20 4.生肖:馬 5.血型:不知道 6.喜歡的顏色: a.黑 b.灰 c.紅 7.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a.35mm f1.8 b.角架 c.CPL 8.喜歡的星座: a.巨蟹(必選.. -_-") b.天蠍 c.水瓶 9.喜歡或崇拜的偶像: a. b. c. 10.興趣喜好: a.咖啡 b.攝影 c.繪畫 -----------------中場休息時間,休息一下吧。^_^--------------- 11.休閒娛樂: a.咖啡 b.攝影 c. 12.最重視的人事物: a.家人 b.朋友 c. 13.最想達成的願望: a.玩成目前夢想 b.延續夢想 c. 14.最喜歡自己的: a.守時(!? b. c. 15.最討厭自己的: a.偶爾想太多 b.有時候不敢去表達自己的心情 c. 16.最喜歡什麼特質的人: a.細心 b.獨立 c.能讓我向前 17.最討厭什麼特質的人: a.說謊 b.不負責任 c.光說不做 18.最討厭的東西: a.想煮咖啡的時候不能煮 b. c. 19.最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在蟹版淺水滿久了,很喜歡看大家的閃文XD,希望蟹版越來越多閃文, 也希望自己明年能完成小小的夢想。 20.相本與備註補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0.90

10/12 01:02, , 1F
推同一天 (握手
10/12 01:02, 1F

10/12 01:10, , 2F
挖!! 屬馬的~~ 跟我弟一樣大耶XD
10/12 01:10, 2F

10/12 01:16, , 3F
1F(握手),Nov葛葛(被拖)最近看你的文章也滿有感觸...
10/12 01:16, 3F

10/12 09:41, , 4F
2F 說髒話 (誤)
10/12 09:41, 4F

10/12 11:34, , 5F
樓上我不懂你的梗((趴
10/12 11:34, 5F

10/12 13:00, , 6F
馬的~ (逃)
10/12 13:00, 6F

10/12 13:05, , 7F
鄉民起跳都有30公分 (咦?!)
10/12 13:05, 7F

10/12 17:55, , 8F
這是CANCER板ˋ口ˊ
10/12 17:55, 8F

10/13 09:00, , 9F
@@ 被叫葛葛突然有點羞>\\\\< 阿Q我才沒有說髒話勒XD
10/13 09:00, 9F

10/13 20:40, , 10F
推 喜歡咖啡和攝影
10/13 20:40, 10F
文章代碼(AID): #1Eb7Q4NW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b7Q4NW (Cancer)